6月2日(六)晚上5點全家坐著小黃到中和晶宴會館,
第一次到這來吃喜酒,雖然很幸運的出社區就攔到小黃,
很熱心的運將也一直跟偶們聊天,不過這中山路上的喜宴餐廳很多,
但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偶們要去的「晶宴會館」~
好在只有收到cosco旁的車錢,也算是很識相啦~
而且他還很貼心的載偶們到地下室,怕偶們淋到雨~讚!
一出電梯口就看到這明亮的迎賓走廊~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9)
大鵰已經11個月大,
身高75cm ,體重9.5Kg!
硬體方面算是很健壯! 不過軟體方面落後非常多~
簡單的說就是大佬在11個月已經會走幾步了~
同期大佬已經在到處搞破壞了~
大鵰到現在還不會爬呀~
目前的移動方式不是「毛毛蟲爬法」,而且滾動式加轉屁屁~
一直到快11個月才坐的比較穩,讓偶們一整個很擔心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上回腦部追蹤檢查時,大佬麻有掛了神經內科和遺傳內分泌科,
5月9日大佬麻和外婆就帶著大鵰一起到台北長庚檢查~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72)
5月20日(日)在這個「偶愛你」的日子帶大佬麻去吃「愛素100」是最恰當不過啦~
是說上回帶大佬麻吃素食餐廳是去年1月的事呀~
每年只帶大佬麻去吃一間店,這100家素食餐廳看來要下半輩子才可以集滿呀~
哈哈哈哈哈~
這次要帶大佬麻吃的素食餐廳剛好就在偶家附近,而且離「溫刀造咖」熊麻的店很近,
走路大概2分鐘就到了~
這間店面原本是漫畫店,不過最近生存不易只好賣掉了~
隔了一個半月就變成「卡薩蜜亞」義式蔬食了~
這用餐時間,客滿!
看來生意不錯~
室內裝潢簡單乾淨明亮~
第一印象很好~
吧檯前還有開幕花籃~
看~門口還站在等位的客人~
這個大C,偶覺得很搶眼~
菜單是用軟筆寫的~
讓偶想起高中時間在練POP的日子~蠻親切的~
老板很客氣、親切的幫忙點餐~加分~
生菜沙拉很新鮮~
店內也有兒童餐具~
這飲料的杯子怎模這麼可愛呀~
偶的茉莉奶茶很香~讚!
偶點了蕃茄義大利麵套餐 260元~
大佬麻點了奶香焗烤麵套餐270元~
大鵰一臉愛睏樣~
大佬說她很餓~
大佬現在吃東西都很快了~
有時候還是全班第一名~
看來好寶寶章還真有用~哈哈哈~
大佬說這南瓜湯很好喝~
一直看著大佬麻的湯~很想再喝呀~
看大鵰一整個就是捨不得睡啦~
大佬快吃完生菜了~開始調皮了~
大鵰這應該是在看妹妹~哈哈哈~
現在看到電視上有辣妹,大鵰就會笑嘻嘻~
不錯不錯~性向很正常~
對這家店的評價還不錯~
服務、餐點、價位都可以接受~
大佬麻說下次還要再來嚐嚐其他口味~
卡薩蜜亞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77巷14號
電話:(02)2204-8199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每周二公休)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68)
這篇才是重點:
許久不見的冰友、慢慢長大的可愛小孩們!
直接切入主題,滿滿的都是小孩的笑臉~
大鵰一整個就是大爺樣啦~
坐在推車永遠都是這個表情~
大佬馬上跑到草皮上吹泡泡~
大佬麻順便帶一瓶泡泡給小勳~
看他吹的多忘情呀~
米滷蛋沒泡泡吹,抓泡泡也很開心~
霈霈好可愛~叫她擺POSE,
就擺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啾!
安安是看到這麼多泡泡會怕嗎?
豹紋大姐頭大Q,吹泡泡很殺哦~
小Q猛拿著泡泡狂吹我啦~
姐弟倆把這變泡泡海了~
一群小朋友有泡泡玩就很開心了~
大鵰被熊抱走了,一臉淡定樣~哈!
勳麻猶抱大鵰半遮臉~
大鵰被女生抱到的表情就是不一樣~小色胚一個~哈!
被Q麻抱到也一臉錯愕樣~是被抓猴嗎? 哈~
給老木抱就正常點~
終於看到碰碰的本尊啦~睡的很熟哦~
李小凱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可愛的蝸牛啦~霈霈還敢用手去碰~
結果小Q怕到躲起來了~
小孩們忘雨興嘆呀~
哦~雨停了~
大夥又跑到大草皮玩耍啦~
只是剛熱身完,現在大夥全部都跑來攻擊我了~
除了泡泡攻擊外,連小飛機也出動了~
霈霈這也太萌了吧~
小朋友的世界真的很單純,光跑跑步就可以有這麼可愛的笑容~真棒!
所以才說有大草皮大加分呀~
這小Q也太HIGH了吧~
李小凱這笑容也很讚~
趁我去休息的時候,二號受害者出現了~哈!
勳拔被追到廚房來了~
我在拍可愛兔子的同時,被我拍到可愛的茹茹啦~
不過今天好像沒拍到葦弟捏~
是說他都躲到哪裏去啦? 哈哈哈~
可愛的碰碰睡醒啦~趕快補捉一連串的表情囉~
這大鵰喝完奶奶後,龍心大悅~
賞了我好幾個搞笑的表情~
是的~大鵰吃餅干不會動手的~
馬上被我們惡搞了一下~哈!
大佬手工鞋跑到破掉了~腳溼掉就不想穿了~
後面都一直叫人家抱~
我也拍到小勳現在的招牌動作 : 勾勾腳~
然後還送我海賊王裏幾位主角的絕招POSE~
這個是魯夫的「橡膠亂打拳」~
小勳打到都鬥雞眼了~
這個偶忘了…
偶覺得最好笑的索隆 : 三刀流~
勳麻硬是叫小勳含薯條當成是第三把劍~哈哈哈!
這也太可愛了吧~
就在要散場前,霈麻拿出來準備好的蛋糕要給五、六月的壽星,
米滷蛋麻、小凱麻慶生~
實在是太有心了~
Q麻也準備了這小勞作給小朋友做,當成是給母親節的禮物~
而且霈麻還準備了鴨翅讓偶們帶回家當宵夜~
怎麼這麼貼心啦~
最後讓霈霈拿著完成品說:「再見啦~」
下次的聚會應該就是到米滷蛋麻的「豪宅」開轟趴啦~
看到米滷蛋麻在FB分享的照片,實在是太讚啦~
當天應該會一直尖叫吧~哈哈哈~
說到尖叫,霈拔那個會讓偶們吃的一直叫的獨家桶仔雞哩?
預約~預約~預約~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2)
素的! 在無名認識的這群冰友今年都還沒見過面~
有心的Q麻熱情的邀約了偶們~
霈麻也很立即的建議了聚會的場地~
是說大溪的景觀餐廳名字都長的這麼像嗎?
這次的聚會餐廳是「紫蝶花影」,2010年5月偶們有到「
紫鳶花城」,
害偶大驚了一下,這次有參加的冰友就知道偶在說什麼啦~哈哈哈!
這次的重點除了和老朋友聚聚外,更重要的就是要拍「碰碰」啦~
所以照片很開心的給它拍了200多張,
為了怕被「卡掉」,只好分兩篇來寫囉!
先來看一下紫蝶花影「環境篇」~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2)
5月6日(日)一大早偶們全家出門到三重參加天基康輔社 - 保齡球比賽~
平常偶就有在打球,可以和道親一起切磋球技,又有獎金可拿,
早在三個月前就展開特訓,希望可以拿到冠軍~
這次選的E7 Club 三重分店,是「飛龍保齡球館」的前身,
因為近幾年愈來愈少人打球,經營也愈來愈難,
所以變成複合式娛樂館,裏面除了可以打保齡球、看漫畫、健身器材、射飛鏢、投籃機,
竟然還擺了許多XBOX3 、PS3、Wii機台,全部一票玩到底~
不過我們今天的目的是打保齡球,沒空去打遊戲機呀~
而且偶們北區還特地在前一天練球,
偶在夜光全倒活動,還擊出全倒~哈~
網站相簿還有PO出照片~ 「
夜光全倒」
因為個人覺得戴那個花圈,然後拿著獎品飲料兌換券,實在是很呆呀~哈哈哈!
當天全部參加的人數有26人,從9點打到12點多,總共打了三場~
練習賽、個人賽、團體賽~
但是比賽就比較容易緊張~
偶除了練習賽拿下全場最高的165分,不算正式比賽~所以沒獎金~哈!
正式開打個人賽以152分拿第三名,只有冠軍和亞軍有獎金~哈!
但是團體賽我們北區拿冠軍!!!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打下158分,沒與桃區的第一名160分差太多~
重點是團體賽我們北區每個人都有發揮實力,team work拿下勝利的感覺也很棒~
希望下次比賽可以表現的更好一些~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10)
離開大佬的幼稚園後,我們馬上驅車前往淡水漁人碼頭,
因為要去參加「泥坑小隊」北區聚會~
這泥坑小隊就是愛好Nikon相機的同好辦的一個社團,
我會加入的原因,最主要是看了將拔、裘拔都在這個小隊,
一來是可以認識更多愛好攝影的同好,二來也可以看看眾家高手拍出來的照片多多學習~
先前在苗粟的「漫步雲端」已經有辦過第一次的聚會,馬上就把場地包下來了~
這回如果在情人廣場要包場應該就太誇張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怕塞車所以有提早出門,沒想到現在新莊到淡水竟然這麼快~
集合的時間是下午1:30,偶們四個傻B,12點就到了~
到了廣場當然是沒看到有穿隊服的隊員呀~
周五還在下那種倒下來的大雨,周六感謝老天賞我們一個好天氣~
太陽公公高高掛,我們只好趕緊找室內躲,好在旁邊有個便利商店~
大佬還戴著剛剛在學校送給媽咪的項鍊和手鍊~
然後自己的墨鏡不戴,硬是要戴大佬麻的~
大鵰看著姐姐在耍寶~一臉呆樣~哈哈哈!
看著看著,把腳跨上來,會不會太爽呀?
我看你乾脆叫「大爺」算了~哈哈哈~
吃嘴嘴太爽,吃到都歪掉了~
因為隊服最小的童衣就是6號,大佬穿剛剛好,
大鵰穿一整個就沒脖子了~實在是很搞笑~
中午沒吃午餐,大佬說她肚子餓,
最近大佬在學校吃飯的速度愈來愈有進步,
連老師都很好奇的寫聯絡簿來關心,在家是不是也一樣?!
看來每天給大佬「記分」有造成她的小改變哦~
記分這個事之後再來說明~
大佬麻在便利商店買了麵包和地瓜隨便吃吃~
大鵰一看到吃的,眼睛馬上亮起來了~
左一口、右一口的!
吃到都開心的笑起來了~
吃完了,看偶是怎樣? 想吃偶嗎?
不行! 不行! 偶是專屬媽咪的! 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一段期間,陸續都有看到穿隊服的隊員,
因為看到隊服就很好相認,
廣場也慢慢聚集了許多黑衣人~
還有隊員說如果手上拿西瓜刀,應該會引起波麗士大人的關切吧~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一條兄」很有殺氣呀?! 哈哈哈~
J叔的笑容實在是很猥褻~ 不過感覺很會帶動氣氛呀~
有他在的地方就一定會有笑聲~
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認為呀?!
實在是太熱了~大佬猛拿舒跑來灌~
等人到的差不多的時候,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拍大合照呀~
不過這種排場我倒是第一次見過~ 果然是泥坑小隊呀!!!
強叔硬是要得,傢私頭給它架起來~
穿紅色的都是小隊裏的管理員~
J叔正在介紹「正港」的北區隊長!
大鵰的笑容實在是甜死人,馬上就被站在旁邊的辣媽抱起來把玩~
後來發現隊員拍最多的是人氣紅不讓的楊姨~
不過偶拿的是24-70,肯定是要跑到楊姨的正前方才可以拍到她~
偶也想偷偷的拍~ 感覺70-200離偶不遠了~哈哈哈~
拍完大合照後,大夥自由活動~
大佬麻說要到橋的另一頭幫大佬買泡泡~
恁杯扛著娃娃車爬上企又爬下來~
注意哦~情人橋是沒有無障礙坡道,要來記得要留意呀~
後來另一頭沒賣泡泡,一整個就是被搞~
看~大佬麻的臉馬上被曬得紅通通~
回到廣場後,竟然在「火力裝檢」了!
這種場面當然要參與一下囉~
當天有52台Nikon機~
D800有兩台,沒看到D4~
D3X、D3S、D700好像是標配了~
看來這真的是一個「泥坑」呀~
陷進去,就別想爬出來呀~哈哈哈哈哈~
當天還有製作示別證~
一條兄看到偶的名字時,還大驚了一下~
「大鵰拔」! 並不是本倫的特徵有怎麼樣~
而是偶兒子叫「大鵰」啦~ 所以偶就叫大鵰拔囉~
至於大佬麻當然也是因為女兒叫大佬,所以就跟著叫囉~
購買隊服還有送這個小隊小別針、車隊貼紙,非常貼心捏~
期待下次的聚會哦~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13)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到,
大佬幼稚園也有邀請我們參加學校舉辦的母親節感恩活動,
偶們本來預想活動內容就是請同學表演歌曲,
前一天還叫大佬在家先表演給我們看~
看大佬唱得又大聲、動作又到位,看來是準備的很充裕~
一大早全家出動到學校時,一樓的活動廣場已經被家長滿滿的佔據,
看來大家都對自己的寶貝表演充滿期待,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37)
中華職棒23年開幕戰開打時,我們在家看轉播,
大佬竟然主動說「拔拔,我好久沒去看棒球了!」
當然,10月~3月是球員休息的時候,當然沒球賽可看~
後來大佬看到電視有轉播就會一直說「我好久沒去看棒球了!」
4月8日(日)興農牛終於在假日的時候來新莊比賽了~
原先要全家出動,帶大鵰第一次參與現場看球,
沒想到大佬麻破病了,全身不蘇胡,只好在家和大鵰休息,偶帶著大佬去看球賽囉!
是說今年興農牛開季六連敗,戰績墊底,看起球賽壓力也不會很大~
重點是要進場幫球員加油才是最重要的!
周日假日的球賽是下午2點就開賽,
通常大佬這個時間都在睡午覺,不過可以出去玩,就不用睡了~大佬樂得開心~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花博的夢想館要七早八早就排隊拿預約券,
今年的夢想館到你家就可以買票,
因為「全家就是你家」! 哦~ 有冷到! 哈哈哈~
特別選在兒童節這天帶大佬大鵰去夢想館體驗一下,
好在太陽公公有出來露臉,而且是大露臉呀!
天氣好到爆~ 我真是愛死這種大太陽呀!
大佬知道可以出去玩也是一整個開心~
我們到新生公園時,還沒到入場時間,
就讓大佬在公園裏玩耍~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