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直在期待經典棒球賽~
很開心中華隊打出場場令人感動的比賽~
而在去年興農球團決定要結束繼續經營時,
義聯集團接手經營,並且招兵買馬的選進胡金龍、高國輝,
更大手筆的簽下曾在美聯擊出555轟全壘打的曼尼,
成為中職最大咖~對曼尼有印象是他在紅襪隊時期~
目前看起來曼尼對中職注入了強心針,不過還是希望以後若沒了曼尼,
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支持中華職棒!
因為大家可以感受的到,今年無論是平日或是假日,
球迷進場的人數變多了,到4月25日止,已經有9場滿場的票房~
我相信球員看到這樣的盛況,比賽起來也會更加有勁,讓球賽更加刺激好看!
中華職棒24年新莊第一場球賽是4月5日(五)清明節,下雨天!
不過仍然要進球場支持~
前幾年來球場看球,位置隨便坐~
今年沒辦法,真的都要按照門票的位置坐~
不過這是好現象~這樣中職才會更蓬勃發展~加油加油!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

上回看完中職22年第一場球賽後,
大佬回到家馬上就說還要去看~
女兒也挺中華職棒,豈有不再帶她去看的道理~
(明明就是老杯愛看~)
而且新莊球場再有比賽剛好是母親節~
在球場過母親節也是另類的過節方式呀~
二話不說馬上出發~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2)

民國100年中職22年Nice play~
在球季還沒開始前,
興農球團就宣布釋出當家第四棒張泰山,
這個消息確實讓興農球迷的我們非常震驚~
也感概球員生涯實在是很短暫~
明明去年張泰山才達成超越東哥的安打數記錄~
今年才開始要建立起「泰山障礙」~
沒想到球團為了要強化球員年輕化,
硬是要將65年次的張泰山轉為一半球員一半打擊教練,
就像是前些年要東哥一邊當總教練一邊當球員的感覺是一樣的~
葉君璋轉到兄弟象、張泰山轉到統一獅,
這些以往都是興農牛的指標球員都相繼離開,
偶比較欣賞的老球員火哥好像變老鳥了捏~
開季時,興農球團還說什麼「球員本土化」~
結果搞得投手群先發、中繼、後援統統來~
戰績一蹶不振,率先取得20敗~
天呀~當第一名都還拿到20勝~偶們就先拿到20敗~
就是上半季註定要當B級球隊就是了~
去年爭總冠軍被兄弟象剔光頭4戰全敗~
球團如果再不好好經營的話,偶看球迷是會走光光的~
抱怨了那麼多,無非是希望興農牛可以更好~中職可以更好~
最簡單的就是進場直接支持球隊~
今天是對統一獅,先前對戰都是統一獅取得優勢,興農牛只有贏過一場~
其中有一場還被打爆,20:7慘敗啦~
所以偶在進場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如果被打爆就當作是看「煙火秀」好了~
哈哈哈哈哈~
大佬定格加油:
大佬尖叫中:
好在今天打的是投手戰,雙方加起來的安打才13支~
而且還打到延長賽第10局才分出勝負,
勝利打點不是別人,就是前興農牛當家第四棒-張泰山打的~
前二次打擊都是打雙殺打,另外二次都是高飛球被接殺~
就是第五次打擊擊出再見安打~
在那一刻興農球迷整個都心碎啦~
興農 - 張泰山 or 統一張泰山 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興農牛的投手群表現已經慢慢回穩,
希望打者、傷兵可以趕快歸隊,進入狀況~
要不然球賽打得太難看,球迷也是會傷心的!!!
加油~加油~加油~
上回到台中找晴麻、兔兔麻吃飯時,
晴麻說現在看興農也不知道要看什麼?
問我現在還支持誰? 我簡單的說偶喜歡的球員火哥還在~
其實晚上看緯來轉播球賽也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支持一支球隊其實有很多的原因綜合起來的~
明星球員、球隊球風、戰績…
就算支持的球隊打輸,不過如果是場好比賽,
其實球迷都感受的出來的~
今年看到Lamigo和統一的比賽時,無論是投手戰或是打擊戰~
那種比賽精彩度、張力相信球迷都津津樂道~
希望中華職棒能繼續打出場場好球~加油!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2)
大佬麻所屬的「一貫道天基康輔社」在暑假期間,
辦了許多的活動,要給年輕人有個陽光的假期~
7月初在竹南辦的兩天一夜夏令營,讓她累到忘記「結婚紀念日」~
緊接而來的就是今天的「河岸之旅單車行」~
只是今天一大早起床,看到外面的太陽,
讓我情不自禁的噴出了一句「JG」!!!
昨天的天氣有太陽,但也不至於到曬~
呀今天是怎樣? 天氣真的好到爆爆爆~
一想到要從關渡騎到淡水漁人碼頭,
我一整個就
融化了啦~~~
今天大佬麻邀約專科同協一起去「曬人乾」~
很專業的哦~還自備小折,不錯不錯!
我們很「準時」的在9點到了關渡宮集合,
這次的活動可是北中東的社員,一起共襄盛舉~
是的~還有社員一早起床從花蓮坐火車轉搭捷運來「曬人乾」~
我內心只有一句話:「年輕真好」!
哈哈哈哈哈~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3)

將大佬送到保姆家後,
我和大佬麻就飛奔到新莊體育場!
雖然今年球季開始前,發生了兄弟象、La new打假球事件,
這事當然會影響每個球團及球迷的心,
但是從小就看職棒的我,
非常相信還是有相當多認真的球員在打每一場球,
在這個最艱困的時刻,最直接支持的方式,
就是進球場看球!!!!!
這場已經是今年我看的第二場比賽~
我看的第一場是新莊的第一場開幕戰,
卻是興農今年的第一敗!
今天兄弟的投手是葉丁仁,興農的投手是林其緯!
本來以為可以輕鬆打敗兄弟象的~
因為葉先生是出了名的控球不準,
沒想到興農打到第六局才得一分~
一直到第九局才逆轉戰局,不過最後打到第十一局才分出勝負!
算是蠻精采的一場球賽!
重點是興農今年碰到延長賽4勝1和,沒敗過啦~
哈哈哈哈哈~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離開美術館後,
我載著晴麻前往台中棒球場了!
因為晴拔比較不熱衷棒球啦~
帶著晴晴先回家了!
我們停好車後,
經過一中商圈先買些吃的東西,
晴麻大推「一中豪大雞排」!
當然要買一個來試試呀!
買好東西後,我們就進到台中球場囉~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中球場哦!
感覺球場很舊、有點小~
不過現場的氣氛不錯,
找到位子後,就趕緊坐下來加油囉!
這場比賽算是投手戰啦!
不過偶們牛隊的先發投手-林克謙被統一的捕手-高志綱強襲球打中右手,
第四局就換下場了,
最後比數就以3:1輸給統一啦!
不蘇胡啦!
打完球賽後,
和晴麻說bye bye後,
就回到我們下榻的飯店啦!
原先是要住「摩鐵」啦!(感謝
宏麻提供的訊息哦)
但是又不能預訂,當晚10點才可以check in,
對於我們有帶小孩的家庭實在不方便,
這次選擇住中信飯店一大一中的房型!
因為平常在在家,大佬都一直擠我,
難得出來花錢,當然要睡好一點!
大佬和大佬麻睡一大床,
我則睡中床,哈哈哈!
半夜大佬當然還是「憨眠」啦!
白天玩的太HIGH了啦~
還好只是小該了一下!
PS.晴麻~找的55元還沒給妳哩!
下次記得跟偶要呀!哈~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3)

比較認識我的冰友~
知道我平常都有在家看棒球的習慣!
雖然近幾年中華職棒有很多負面的新聞,
像是打假球、簽賭案…
讓很多球迷都不願意支持中華職棒~
不過那些球員、球隊也已經被處理了!
看了這麼久的中華職棒,
也知道那是大環境的影響,
雖然不確定之後會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件,
但是現在我還是選擇相信,
去支持我喜歡的球隊、球員!!!!
我現在是興農牛的球迷~
看中華職棒已經有一陣子了,
職棒元年的時候,是味全龍的球迷~
那時候喜歡的球員實在是很多~
像是投手黃平洋、賈西、陽介仁,而野手像是外野手孫昭立、黃煚隆、三壘手郭建霖,
還有後來較年輕的張泰山、葉君璋,
記得那時候在松山唸書,如果在台北市立棒球場(小巨蛋)有比賽的話,
一群同學就趕去球場外拿學生証換免費的外野球票~
晚一點去就發光了!
那時候「龍象大戰」幾乎都是滿場的!
沒想到就在味全龍取得三連霸後,竟然解散了!
隨著張泰山、葉君璋被吸收到興農牛後,
我慢慢注意到這支年輕有活力的球隊~
開始支持興農牛,
比較喜愛的投手有陽建福、蔡仲南,野手就是火哥:張建銘、張泰山、鄭兆行…
而今年因為六隊縮減為四隊,吸收了一些球員:謝佳賢、鄧蒔陽、沈鈺傑、威納斯…
另外又吸收了一些旅外球員:林英傑、姜建銘!
當然也選進了超級新人:林益全!目前打擊率高達4成多~
讓整個戰力更為完整~
也希望他們在今年有好的成績,
再創連霸之路!!!
-----------------------------------------------------------
4月24日下班後,馬上回到新莊接大佬趕到球場去看牛象大戰!
一到內野區,一樓竟然坐滿了!
進場看球賽的球迷果然有變多了~
只好坐到二樓去了,
一進場興農就發揮機關槍打線,已經5:0領先兄弟象了!
看起來今晚的球賽是一面倒啦~
不過還是看一下每個球員的表現啦~
我必須要說看現場和在家看轉播完全是不一樣的感受~
在現場的節奏很快,
而且隨著其他球迷一起幫球員加油、吶喊!
那種張力十足的氣氛真的讓人血脈沸騰呀!
興農在新莊的球賽不多!~
因為大本營是在台中呀~
不過接下來的二個月我都會去球場幫興農加油~
也希望喜歡棒球的冰友也可以一起為中華職棒加油~~~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15)

先前和麥麻到勳麻家,玩Wii sport !
在打保齡球時,和麥麻相約下次要找個時間,
去打真的球館切磋球技,
從台中趴結束後,在回程的路上,
就和麥麻相約周日在板橋的球館打一下囉!
PS.當天怕閃光會影響其他球友打球,所以全程沒開外閃,大家就加減看囉~
來看一下麥麻和偶的打球英姿吧!
麥麻:
大佬拔:
戰況如下囉!
最後一局麥麻還是有破百哦~
只是打完,電腦馬上就關掉了! 來不及拍啦!
希望有興趣的球友可以和我們一起共樂哦~
等你哦~~~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2)

勳麻報名健寶園的爬爬比賽,順便約了上次麗嬰房沒爬到的大佬要一起參加!
這次大佬麻有空,所以大佬拔一口就答應了!
這是大佬第一次參加爬爬比賽,上次麗嬰房大佬拔去幫勳爺、小旭、蓁蓁、肉圓加油,
有看到要完成比賽,好像有點難度,
所以也不知道大佬是不是可以完成?
大佬拔覺得她應該會在場中間看其他寶寶爬爬,然後玩起來吧!
再加上前天大佬去米拉-豬寶寶生日趴,可能是白天玩的太high吧!
半夜都一直「含眠」,沒有睡好,而且中午我們還去參加一個學妹的婚宴!
大佬也是一個high啦!!!就沒睡到午覺了!!!
真怕她待會爬到中間就睡起來了!!!哈哈哈!
到了會場時,先看到小小豬,沒想到他竟然跟大佬是同一組的!!!
之後勳爺、臭屁熊、蓁蓁、小櫻桃就陸續到比賽場地了!
然後勳麻就說米滷蛋待會也會到,天呀!!!又可以見到本尊啦!!!(超HIGH)
因為距離I組的比賽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先到了休息室先玩耍了一下!!!
大佬拔當然是繼續狂拍個不停啦!!!哈哈哈!!!
玩了一下後,大佬拔覺得差不多就移到比賽場地了,
呀大家也先轉移陣地幫大佬加油了!!!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所有無名寶寶參賽的狀況囉!!!(按照編號順序呀)
I2 :吉吉寶 (沒錯!大佬拔又看到本尊啦!!!顧不得要比賽,又是拿起相機猛拍)
I4:大佬
比賽實況
I5:小小豬
J5:勳爺
比賽實況
K2:蓁蓁
比賽實況
L5:米滷蛋
比賽實況
N2:小櫻桃
N5:臭屁熊
比賽實況
最後的成績表如下:
可以看到I/J/K/L組要得第5名,至少要20秒以內!!!
所以吉吉寶和勳爺都很強!!!
特別是勳爺,你的11秒會不會太快啦!!!是大佬49秒的4倍快捏!!!
等於勳爺折返爬兩次,還有剩捏!!!哈哈哈!
頒獎實況:
接下來看休息室的幕後花絮吧!!!
因為前一天在米拉的時候,沒有拍到大合照,
所以大家就想要挑戰一下,沒想到寶寶不看鏡頭就算了!
勳爺還從最高處滾落,呀當然是「全倒」啦!
這照片都來不及拍就去救小孩啦!
勳麻~妳可以去幫勳爺報名保齡球比賽了!哈哈哈!
比賽完後,大家就各自鳥獸散了!
大佬拔因為把車停在秀朗國小地下室,
本來交待大佬麻問一下熊麻,看要不要坐我們的便車!
結果大佬麻說一轉身就沒看到熊麻了!
拍謝捏!熊麻!自己一個人帶臭屁熊來,很辛苦的!
上次看到蓁蓁一個人殺去參加麗嬰房爬爬比賽,很累的!
下次不要客氣呀!有一個人來的麻麻就來搭便車呀!
呀不過只接受板橋/新莊/三重/蘆洲地區呀!
因為大佬拔住新莊啦!
李小凱麻就不好意思啦!妳住汐止嘛!反方向的!
最後大佬拔來感性一下:
其實大佬拔在拍大佬的背影時,有一股心酸,
覺得大佬以後長大後,就會有她的一片天!!!
她就會這樣離我們遠去,
而且她完成了第一次的比賽,以後她也將會完成她更多的第一次!!!(淚奔ing)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4)

親愛的大佬:
今天下午我們到台北教育大學要幫勳爺、小旭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