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鵰的名字已經取好~
和大佬是同一個地方算的~
名字在這裏就不方便透露啦~
有興趣的可以私下問偶呀~
重點是要讓大鵰認神明做乾爹或乾媽,
大佬麻平常就有拜觀世音菩薩,
龍山寺其實離偶們家也算蠻近的~
所以大佬麻和外婆就到龍山寺問觀世音菩薩要不要認大鵰做乾兒子~
結果大鵰還蠻得觀世音菩薩的緣啦~
馬上就有「神笅」~
以後大鵰的乾媽就是觀世音菩薩,保祐大鵰平安健康長大!
晚上到溫刀造咖熊麻的店去等EUNICE,
上回見EUNICE竟然是去年9月的事,
已經快一年沒見到可愛的EUNICE~
大佬麻也一起到店裏血拼,
只是不知道是做月子太久了,忘了大佬不喜歡的衣服是什麼款?
還是看到熊麻好看的衣服瘋掉了~
挑了一件偶覺得大佬肯定不喜歡的衣服,
那件是有帶子然後有緊緊的FU,
果然換上這件大佬就一直扯帶子,只差沒露點而已~
本來想幫大佬拍一下照片,
沒想到她一整個大哭,然後一直叫媽媽、媽媽!
臭小孩,「答應」說要幫熊麻拍童裝照的,才換了一套衣服就機機叫~
雖然熊麻一直在旁邊說大佬今天狀況不好,不用勉強她啦~
可是偶覺得這是個教育的好機會,
當下就帶大佬出去溝通一下,回來大佬還是哭的臉,
縱使沒拍到開心的臉,但是還是要讓大佬知道不可以這樣賴皮~
因為下一秒,她馬上就和EUNICE在店裏玩翻掉了~
才不是她想睡覺、狀況不好哩!
看EUNICE多聽話~玩的時候還會比YA~
董娘才剛說完,EUNICE拍照常會有這種死樣~
可是偶覺得超可愛的捏~
下一秒馬上就露出可愛的笑容~
接著偶們就直接買晚餐在溫刀造咖吃飯了!
好久不見董娘,大夥開心聊東聊西,然後夾雜著叫小孩快吃飯的催促聲~
但是只喝一瓶金牌實在是太少了~
而且等老熊來,時間晚了,偶們也回家了!
下回再到店裏和老熊喝個夠呀!
董娘有空就來溫刀造咖坐,
因為妳和熊麻聊天實在是太有趣啦~
EUNICE也實在是太可愛啦!
一年見一次太少了太少了!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89)

7月27日實在是很精采充實的一天~
大佬麻都說剛出關一次要這樣奔波嗎?
不過偶們內心裏是非常滿足、幸福的!
這篇大佬的第一次一定要單獨PO文~
因為大佬的表現實在是太棒了~讓偶們好感動~
晚上比學校告知的進場時間還要早到半小時到新北市政府排隊進場,
沒想到一到表演廳時,已經看到排隊的人龍了~
進場後馬上找好位子卡位,希望待會可以找到好的角度記錄大佬重要的一刻~
畢竟是大佬「第一次」、「大型」、「公開」、「有組織性」的表演~
雖然先前大佬有在家裡練習一小段,
不過完整的表演還是要等今晚布幕拉開才可以欣賞~
整個晚上的節目前半段是大班畢業典禮,後半段才是各班的成果展,
前半段的畢業典禮就已經讓大佬麻感動的流下了淚,
尤其在大班老師講感言的時候,偶特別瞄了一下大佬麻~
果然已經拿手帕在那狂擦眼淚~
偶心想別人在畢業妳就已經哭成這樣了~
到時候妳女兒畢業不就從頭哭到尾~
哈哈哈哈哈~
好在幼幼班的第一個表演是第二個節目,
剛開始偶是站在舞台的左前方,
而大佬麻則是坐在舞台的正中央方向守著DV~
但是幼幼班的小朋友出場後,偶馬上看到大佬是站在最右邊後排的位置~
扛著相機飛奔到舞台的另一端呀~
學校很認真的幫每個小朋友都做了造型~
而且換上服裝後,覺得好正式的表演哦~
當所有小朋友被老師帶到定位,音樂播放「頑皮熊」的那一刻~
偶們看到心愛的女兒開始扭動身體,嘴巴唱著歌詞,努力的記起每一個動作~
那一刻…
偶們好感動:偶們女兒好棒! 好棒! 好棒!
偶邊按快門邊在微笑著…好美! 好美! 好美!
同時也覺得這種舞台,24-70mm真不適合呀~
還是70-200mm比較可以抓到舞台上的表情…
呵呵呵呵呵~
家長每個都幫自己的小寶貝記錄這值得的一刻~
有找到大佬站在哪裏嗎?
大佬目送前排同學哭哭出場~
這是在找偶們坐在哪裏嗎?
不敢叫大佬,怕會影響到她的表演,
內心雀躍的按下快門記錄大佬的這重要一刻~
大佬表演「頑皮熊」 = >請按
然後大佬的第二個表演是「小小新兵日記」~
不是之前在家練習的「我們這一家」~
難怪大佬沒事在家就趴在地上做那不雅的動作~
因為小朋友手沒力,只好撐在地上然後屁股在那動來動去的~
哈哈哈哈哈~
大佬表演「小小新兵日記」=>請按
雖然大佬的第二個表演是成果展的第八個節目~
不過成果展總共有18個節目,
全部表演完後才可以將自己家的小寶貝接回~
把大佬從台上領下來後,
偶們夫妻倆開心的要跟好棒的女兒拍照留念~
有看到偶們滿足幸福的笑容嗎?
雖然大佬已經滿臉倦容了~
因為全部節目表演完已經快晚上10點了~
但是偶們一跟大佬說要去三重接弟弟的時候,
大佬又恢復精神很開心說趕快去接弟弟回家~
今天的大佬實在是太棒了!!! 請推…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21)

7月27日(三)大鵰滿月囉~
而且悶了一個月的大佬麻終於可以洗澡、洗頭、出門啦!
重點是今天也是大佬幼稚園的畢業暨成果展,
可說是非常充實的一天啦~
一大早偶就先送大佬去學校準備後,
殺到大直美麗華購買下午要看的「變形金剛3」~
是的~偶們過了一個月後才去看~
因為偶和大佬麻在交往的時候,就約定看電影、DVD一定要一起看~
縱使是暑假第一部必看的電影,還是要等大佬麻出關呀~
買好票後,回到新莊時大佬麻已經將一個月的「汗臭味」洗去~
正在著裝準備一同帶著大鵰去「剔頭」!
大佬小時候,髮量也不是很多,
我們怕大佬剔掉後會長不出來,
所以一直撐到大佬5個月才帶她去剔頭,
因為一付「清朝人」的樣子實在是不好看呀!
可是大鵰是男生沒差,就算剔光留平頭也OK~
所以大鵰滿月馬上就帶去理髮店處理一下~
好在整個過程大鵰都在睡覺,理光光變成「比克大魔王」都沒哭~
就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讓阿姨在剔頭的過程非常的順利~
出發前先幫大鵰留影一下~
變身「比克大魔王」了~
目前大鵰的頭型還算圓~
之後的幾個月就不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
沒錯~出門前到剔頭回來~
大鵰都一直在睡覺啦~
大鵰剔完頭後,大佬麻擠完奶後,
偶們就把大鵰托外婆顧,
因為偶要帶大佬麻去「陶板屋」吃好料呀~
大佬麻吃了一個月的月子餐,已經非常膩了~
出關後吃到其他的東西,一整個開心呀~
先來看偶的套餐:
這個套餐好吃呀~
接著是大佬麻自己拍的素套餐:
大佬麻說這個套餐好吃~
來幫大佬麻拍一下出關後的照片~
飲料來不及喝,偶們就飛奔前往大直美麗華看「變形金剛3」!
不知道是劇情交待太仔細,還是3D眼鏡戴久了眼睛會疲憊,
有一度還看到快睡著?!
還是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呀~
暑假第二期待的片就是九把刀執導的「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書我忘了是什麼時候看過的~
覺得學生時代純純的愛,就是有一種矇矓美~
而且陳妍希真的很有氣質美呀!
偶們一定會到電影院去支持的~
看完電影後,偶們又殺回新莊讓大佬麻擠奶~
接著偶們滿心期待要到新北市政府看大佬首次公開正式表演…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7)

有了兩個寶貝後,
很喜歡拍攝他們倆之間的互動,
只要看到精采的畫面,
偶和大佬麻就會一個拿大鏡頭一個拿小鏡頭記錄~
偶們假日時如果沒出門,會讓大佬睡比較晚~
不過她早上仍會起來要奶奶喝~
這兩天的早上大佬喝完奶後,開心的要與大鵰抱抱~
大佬近距離凝視大鵰~一臉慈愛樣!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7)
7月23日熊麻的店開幕,當天的人潮實在是很多~
重點是當天已經是巧虎舞台劇演出日,
還有這樣多的麻麻來捧場~
可見得熊麻的網路基本客戶群實在恐怖!
隔天周日桃園幫的Q麻、霈麻、米滷蛋麻相揪要來熊麻的店交關~
大佬一起床就一直在問偶什麼時候可以去「小熊」的店玩?
是的~她是說「小熊」的店~哈哈哈哈哈~
下午2點就帶著大佬到「溫刀造咖」報到~
結果一進到店,全都是無名的寶寶啦~
宏宏、妍妍、蔡少爺竟然也到了~
真的是不約而同呀~
好久不見蔡少爺~
已經沒有像之前那麼內向了~
玩這個翹翹板一直靠近大Q,
在玩溜滑梯時,也會一直擠前面的小朋友~
然後自己很開心的笑~哈哈哈~
卡卡西出現在熊麻的店?!
哈哈哈哈哈~
因為霈霈感冒還在咳嗽啦
所以戴口罩~
叫霈霈比YA的時候,
還會自己拉下口罩讓偶拍~
其實她很不喜歡戴著,哈哈哈~
已經從幼稚園畢業的大Q,即將要踏入小學的過程~
表現出大姐姐的風範,就算堆好的積木被小Q推倒,
也只是唉唉叫而已,並沒有對弟弟怎樣?
而且小Q愈推愈開心~
Q麻在熊麻店裏買的小相機飾品,大Q很貼心的幫偶拍一張~
不過沒有圖,哈哈哈哈哈~
小Q看到偶在拍照,突然往下躺,
小Q~這個角度是比較帥嗎?
其實偶一直很喜歡拍小Q,
因為小Q超有喜感的,
表情會一直變來變去,常常都會逗得偶邊拍邊笑~
下面這張很像扛瓦斯的FU~
左手還抱著巴斯光年哩~
這個是偶被小Q攻擊了!!!
宏宏則是相對安靜的在玩「辦家家酒」~
而且偶叫他表演周三的成果展節目,他也是不理偶~
廢話,宏麻叫她兒子表演,他都不理了,會理偶?!
沒關係,明天偶就看得到了! (備註:大佬和宏宏是同一個幼稚園)
妍妍真的是好可愛呀~
哥哥指揮她做什麼,妍妍就乖乖做~
真的是逆來順受呀~
兄妹倆開心一起玩翹翹板~
米滷蛋也是愈來愈聽話了~
看到偶的鏡頭就會自動比YA~
身上穿的衣服也是偶有瞄到的~
不錯看~讚~
讓大佬麻出關後,再自己去「溫刀造咖」選購一番啦~
周六在熊麻店內買的衣服、褲子,周日馬上穿!
連髮飾都是先前大佬麻在網路上跟熊麻買的~
整套的啦~
真的很喜歡這面牆的fu~再拍一次!
改天去買回家來自己貼~哈哈哈哈哈~
大人們採購完後,
就直接坐在遊戲區看小孩、聊天~
臭屁今天沒在店裏,
要不然看到這麼多熟面孔,應該也會玩瘋掉~
這個偶就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大夥聊著聊著,霈拔、和霈麻相繼補眠起來~
是說你們夫妻倆早上起來晨跑還是
打球兼
泡茶呀?!
哈哈哈哈哈~
特別拍一下言麻送給熊麻的「貓頭鷹」~很有意義哦~
上一篇忘了PO名片啦~這篇補一下!
給霈麻、霈拔這麼精采的演出,推一個吧~
哈哈哈哈哈!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5)

先前熊麻瘋狂的到韓國東大門批貨在網路上拍賣,
大夥就拱熊麻出來開店,
沒想到熊麻短短的幾天就把店面找到,然後裝潢好,
並且在7月23日隆重開幕!
原先以為熊麻會把店開在板橋,但是板橋的店租實在是貴得嚇人,
熊麻只好往新莊找點,一方面熊拔工作的傢俱店也在新莊,
如果臨時有什麼事,很快就可以到達,
而當偶知道這店的所在地時,開心到要翻過去了~
因為熊麻找到的點,離偶們家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近!
騎機車只要1分鐘就到了!
真的像是「溫刀造咖」啦~
從6月開始偶都會趁晚上出去買晚餐時,偷跑到熊麻外面的店「監工」~
看一下進度如何?
從一開始看到熊麻和設計師在討論店內如何裝潢;
然後看到木工師傅忙進忙出;
接著看到熊麻沒天沒夜的整理衣服、飾品;
開幕前一天看到熊麻、熊拔做最後的整理;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不過這幾天真的看到熊麻、熊拔是用「生命」在開店!
為什麼這樣說哩?
熊麻除了在最後幾天整理衣服時,都是直接睡在店裏,
再不然就是把鞋遺落在賣場,人家是把心遺落在愛情海捏!
哈哈哈哈哈~
熊拔除了白天要在傢俱店工作外,一有時間就過來幫忙熊麻,
開幕前一天在開車時等紅綠燈等到睡著~
這樣拼命經營出來的「三寶」~
偶們當然也是要去湊熱鬧一下呀!
黃道吉日開幕祈求生意興隆 財源滾滾來!
放炮哦!
很有意境的小櫥窗展示~
偶和大佬到的時候,已經有一些人在店內選購商品囉~
右側前排女裝、親子裝
右側中間飾品、童鞋區
超美、可愛的童鞋等著你買回家哦~
懷裱、童裱也是超可愛~
店名叫貓頭鷹當然店內也要擺些相關擺設呀~
中間大桌子上方擺設髮飾品!
下面則是大量的童裝藏貨呀~
又是辦家家酒、又是擺設商品,來店裏真的要仔細挖寶呀!
皮帶區~
超可愛的髮箍區~
再來介紹遊戲區啦~
遊戲區鎮店之寶:溜滑梯
小朋友看到馬上就是先溜再說啦~
前一天送來的時候,熊拔還怕這個高度太低,
偶則是告訴熊拔放心,小朋友只要看到溜滑梯就是瘋狂啦~
才不會管它的高度哩,而且這種高度其實對小朋友也比較安全啦~
意外遭到冷落的「神奇寶盒」~
想當初在「米拉親子餐廳」小朋友瘋狂包圍神奇寶盒的場景,
在這竟然被溜滑梯打敗了~哈哈哈哈哈~
會走會講話的「巴斯光年」也是眾卿注目的玩具之一,
有的小朋友會怕它會講話;
有的小朋友則是太喜歡它要和它一起溜滑梯~
臭屁還因為他的巴斯光年慘遭虐待而哭了出來~
三隻恐龍竟然被當成「跳跳馬」蹂躪,
只能說小朋友的想像力真是豐富呀!
偶很喜歡熊拔貼的這個樣式~
當然也是前一天趕工出來的呀~哈哈哈哈哈~
臭屁今天雖然因為玩具被虐待而哭,
不過整體來說他表現算是很棒了~
爸媽忙著招呼客人,臭屁忙著招呼小朋友玩玩具~
霹靂貓則是更乖了~
除了肚子餓要哭奶奶外,
其他的時間就靜靜的看著小朋友玩,
然後自己會嗝嗝地笑~
連大便都不會吱吱叫哦~哈哈哈哈哈~
在OWL貓頭鷹還沒開幕的時候,大佬也跟偶去店外監工,
常常都說要來找小熊玩~
這天早上起床時,也一直問偶什麼時候要去找小熊玩?
如果臭屁到時候也到大佬的幼稚園上學,
那這兩個人的感情可是會飛快進展呀~
勳麻~要不要搬來新莊呀?! 哈哈哈哈哈~
之後勳麻、亞麻、茹拔三家人馬也相揪來交關~
頓時間,遊戲間整個就塞滿了~
左方那個戴著帽T猛踩腳踏車的是葦弟~
算是今天「搶玩具之王」~
落敗的有臭屁、展展~
而且搶贏玩具後,會自動拿戰勝品繞店內一圈歡呼~
實在是太好笑啦~
茹茹上一張明明就看著偶的鏡頭,
下一張又馬上巴著「巨人的腳」~
哈哈哈哈哈~
勳麻又在抱她親愛的媳婦了~然後堅持不露臉~
說是去一趟沖繩回來太黑了~不想上鏡!
這樣是會難的倒偶嗎?
偶坐的小椅子對面就是大片的落地鏡~
剛好偷拍到抱霹靂貓的樣子~
沒要繼續生,就拼命抱別人家的女兒~
很怕會再生到兒子的勳麻,目前還沒有計劃要生小孩~
大夥一起來催促他們加入「二個孩子恰恰好」的行列吧!
哈哈哈哈哈~
那隻會跳舞、唱歌的「不知名的動物」也受小朋友的喜愛~
熊麻,可以去批來賣啦~哈哈哈哈哈!
不誇張,遊戲區大到裏面塞10幾個小朋友都沒問題~
霹靂貓實在是超像臭屁的~
那個賊笑實在是太精典了~
哈哈哈哈哈~
勳麻抱的時候,霹靂貓也是悠然自得呀~
小樂寶麻也來交關哦~
第一次拍到亞亞,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很有主見的挑自己喜歡的墨鏡哦! 最後當然是叫麻麻買單呀~
小樂寶麻和偶眼光一樣挑了一件有氣質的上衣,
結果被小樂寶麻搶先一步買走了~
沒差! 開幕期間不跟妳們搶貨啦~
「溫刀照咖」等熊麻批好貨隨時都嘛可以來採購~
哈哈哈哈哈~
小樂寶知道麻麻挑的都是妹妹的衣服啦~
乖乖的在遊戲區玩耍~
大佬今天表現也是很落落大方,
除了乖乖玩玩具外,
還會主動和客人打招呼哦~
葦弟搶到的小雨傘竟然是要幫大佬撐傘捏~
最後還把小傘給大佬玩捏~
熊麻~這小麻豆上鏡厚~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看一下今天最忙碌的熊麻啦~
不是偶不拍她美美的照片啦~
實在是熊麻忙進忙出,累翻了~
找到機會休息的時候都是疲態啦~
身上穿的也是店內有買的女裝哦~
最後給燃燒小宇宙的熊麻推一下吧!!!!!!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109)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9)

最近劉子千翻唱老杯劉家昌的「唸你」爆紅,
當初我會注意到這首歌,
是因為MV女主角是「鬼鬼」~
偶很喜歡這種搞笑怪咖美少女,再加上她和偶一樣是獅子座的~
哈哈哈哈哈~
然後仔細看MV,這拍攝手法還真懷舊呀~
沒想到在狂打歌的情況下,造成網友評價兩極~
偶們當然也要讓大鵰跟上這個潮流呀~
就讓偶唱給兒子聽吧~
大鵰的反應超好笑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3)

原先回新莊的計劃是大佬麻和大佬睡,
偶和大鵰睡,可是大佬麻這胎說想要全母奶,
除了大鵰餓了要餵他之外,還要定時起來擠奶排空,
現在平日就是大佬麻和大鵰睡,假日偶就和大佬睡~
親餵奶雖然對小孩比較好,不過2、3個小時很容易就餓了~
等於沒1小時大佬麻的奶不是在餵大鵰就是在擠奶,
一整個很忙的奶啦~哈哈哈哈哈!
呀偶平日下班回到家都已7點多了,吃完晚餐也差不多8點多了~
和大佬一起洗完澡9點多,大佬累了就要睡覺了,
所以發文就變得比較少了~
不過倆姐弟的照片還是少不了哦~
這樣一起拍照就覺得大佬頭好大~哈!
現在大鵰喝得量差不多是60~70cc~
心情好的話,15分鐘就可以喝完,
然後隔4個小時後,醒來再喝~
心情不好的話,可以喝到1小時,
然後2小時就給你醒來~
臭小子~以後大一點就好好修理你呀~
大佬也愈來愈像個好姐姐了~
常常一有機會都會想要抱大鵰~
而且要抱之前都會問我們可不可以抱弟弟?
弟弟在哭的時候,也會去安慰弟弟問他怎麼了?
雖然現在沒天沒夜的,
不過看著大鵰一天比一天大~
還有大佬的懂事,心裏特覺得幸福~
再過10天大佬麻就可以出關了~
意謂著偶們可以去看「變形3」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也可以去補慶祝偶們結婚六周年啦!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1)
大佬所唸的幼稚園即將在7月27日舉辦畢業典禮及成果發表~
幼幼班的大佬當然是屬於成果發表組的~
平常在學校應該是有在練習,
三不五時就聽到大佬在練唱中,
某天大佬麻在家幫大佬拍下練跳的可愛影片
1。大佬練跳「頑皮熊」:
2。大佬練跳「我們這一家」:
看來7月27日是蠻精采的一天,
除了要參加大佬第一次成果發表外,剛好也是大鵰滿月的日子,
好在大佬麻做月子完,要不然沒辦法出關去看大佬第一次表演的話,
應該會很扼腕呀~
另外同場加映大佬穿大人皮鞋搞笑影片,
上回買新皮鞋已經是六年前了,
為什麼會記得這麼清楚呢?
因為那一雙是偶和大佬麻結婚時,回禮用的~
算是蠻耐穿了~
這次回到店內在挑鞋的時候,發現那一款還有,
結果偶又挑了一模一樣的~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時,大佬竟然拿去穿!
到時候再把大佬成果發表的影片PO上來給大家分享~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