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偶的生日~

因為是周三,所以下班後,

就到大佬麻的公司接她,然後再回新莊接大佬~

而且是當周唯一一天她有跟我一起下班~

其他不是加班就是跟道親去吃飯,

一整個就是裝笑維!

今天到板橋火車站二樓的「乾杯列車」慶祝~

就是上回幫大佬麻慶生「聚 」的對面~


 

剛到的時候,裏面正在進行8點乾杯的活動,

不方便再安排人員進場~

所以我們就先在外場拍拍囉~

 

最好笑的是大佬麻,

一過半夜12點,

自己設個鬧鐘起來,

然後我以為她是要上廁所,

結果自己偷偷摸摸跑到廚房,

然後拿了一個蛋糕,和打火機(當作蠟燭)~

唱完生日快樂歌,叫我趕快吹熄打火機,

因為很燙~空仔!

之後就收到茹拔傳來的簡訊,

我跑去看時,還說:「看誰是第二個祝賀的!」

大佬麻就問偶:「誰是第一個?」

=  = " 呀剛剛妳拿著蛋糕唱生日快樂歌是唱給誰聽?

 

以往收到的祝福不外乎是當面、手機、電話、MSN、無名祝賀~

今年最多的竟然是「Face book 」!!!!

可見得它真的很夯呀~

雖然我平常很少在用Face book~

不過看到一個一個祝福的話,還是很開心呀!




 

好的~上菜囉~

大佬麻來這也可以吃的很開心哦~

點了生菜豆腐、火烤洋芋起司、金針菇~

不要懷疑,下面葷食都是我吃掉了!

一整個吃的很爽呀~

 

為什麼大佬吃完冰淇霖變猴子臉?

她不喜歡巧克力口味的~

明明她老杯偶就很愛~

 

本來覺得大佬應該會怕這種很吵的地方~

不過她適應力還不錯,

畢竟偶們是High腳嘛~

哈哈哈哈哈!

大佬乾杯四部曲:






大佬模仿偶吃樣:





 

生日快樂~乾杯! 






 

 

親親豬五花:






  

很難得大佬會看著鏡頭,然後不假笑~

所以今天這張選為MVP囉~



覺得乾杯就是要一群人去喝才過癮的推一個吧~

你的幾句留言 + 旁邊的推推都是給偶最直接的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