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麻的姐妹:小么、Polly生完小孩後,

就很少機會再一同出遊!

所以她們從7月就計畫要找一個周休二日好好聚一聚,

愛玩的我們當然非常贊成呀!

Polly和大佬麻一樣是住北縣,

小么則是嫁到台南,

我們選擇到中部來個二天一夜,

這次走的是「溫馨休閒」路線~

所以一天一個景點!

哈哈哈哈哈!

九月十二日周六早上九點半才出發,

慢慢開到台中也才12點,

馬上就前往中午用餐的地點:元太祖蒙古烤肉+台中牛排館吃到飽!

雖然吃到飽對我們小鳥胃很不划算,

但我聽到這有蒙古烤肉可吃,

當然就好呀!

以前國小、國中同學最愛聚餐的就是蒙古烤肉店呀!

只是北部現在剩很少這樣的店了!
 

小么的女兒-潔兒,

先前住在台南做月子中心時,我們還有去探望過!(按我可連結)

長大後又更正、更可愛囉!
 

Polly一家直接上新社就沒跟我們一起吃中餐了,

所以我們用完餐後,就直奔今晚要住的民宿-荷蘭風情,

算是乾淨、簡單掛的!

 

我們等Polly一家人到後,

就前往「安妮公主花園」拍照,

這比新社莊園還要遠呀~

是說比「薰衣草花園」還近一點啦!

這個地方還蠻好拍的~


 

晚上我們選擇「菇菇部屋」吃晚餐,

餐點算OK啦~

只是每一道都有香茹,吃到最後都膩了!

再加上YOYO一整個大暴走!

Polly和阿文真的很辛苦,沒心吃飯了~

我們吃飽後就到「OPEN將」買待會要喝的啤酒啦!

大夥約好把各自的小朋友哄睡後,再聚在一起喝些酒、聊個天!

沒想到時間到的時候,只有YOYO一個睡著,

大佬和潔兒都還很有精神!

我們就一群人移到Polly和阿文的房間,

這樣就不用搬動到YOYO了,

我、阿文、阿銘各喝掉三瓶「750ml乾杯」~

大佬麻、Polly、小么喝掉1500ml紅酒~

這樣聊天還蠻溫馨的,不像熱炒攤那樣~

不一樣的fu,我都愛啦!

過程中,YOYO都沒醒哦!只有在昏睡中抬頭望一望~

結果Polly示範一個超好笑的舉動,

就是YOYO抬起頭來看我們時,

Polly拿YOYO的小枕頭,靠在他的臉上,

YOYO又慢慢的躺下了!

這就是小孩不同的睡癖~! 超可愛的啦!

未完待續…

---------------------------------------------------------------------


小插曲1:因為大佬麻印這個元太祖的地圖,剛好這個公義店的圖印出來時,被切半了,

我只好叫大佬麻打電話問小么,

小么是這麼說的:「中港交流道下後,碰到文心路右轉,看到公益路再右轉!」

我就這樣開開開,看到文心路準備要右轉時,還特地想要確認一下大佬麻!

「文心路要右轉厚!」

沒想到我問了三次,她都沒回應偶!

最近台北正在舉辦「聽障奧運」,

我:「妳是選手嗎?」

大佬麻:「什麼?」

我:「妳是聽障奧運選手嗎?偶問妳三次文心路要右轉厚!

妳都沒回答,不是選手是什麼?」

大佬麻:「我在看婚紗廣告啦!沒聽到你在說什麼啦!」

兩個人已經在車裡笑到不行了!



小插曲2:在「菇菇部屋」吃晚餐時,

大佬坐兒童座椅,用完餐後,在玩椅子,

然後就順勢把手「卡在」兒童座椅和桌子中間,

一時拔不出來,就發出求救的聲音,

我坐大佬的對面,看著大佬麻正專心聽著姐妹們在聊天,

我:「選手~妳女兒手卡住了啦!」

大佬麻:「我沒聽到她在叫嘛!」

我:「我知道啦!妳是選手嘛!」

我們倆又笑翻了!

大佬心想:「為什麼我手被卡到,他們笑這麼爽?」

【註】沒特別嘲笑聽障的同胞,請大家別在意哦!

元太祖蒙古烤肉:

新社-荷蘭風情: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華豐街59號

新社-安妮公主花園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