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不計形象的演出後~(本來就沒什麼形象了)

接著就來看一下今天的主題:親子裝走秀!

原先我的提議是每個家庭來一段舞蹈!

隨便扭一扭也OK~

不過「英明睿智」的主辦人恩麻覺得,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我這樣放的開~

再加上有些寶寶還不會站哩!

是要怎麼跳舞!

後來恩麻就提議來個「親子裝走秀」好了!

看來這個決定是非常正確的!

來看一下大家的表現吧!

首先給恩麻來個「溼背秀」招待:

動畫版的!




只有妳有哦!哈哈哈哈哈!

其實在影片有看到偶還呆呆的站在旁邊,

以為我們也有走秀的機會,

沒想到大佬麻已經蹲在那很認命的拍DV了,

我趕緊站上椅子上拍攝,「不好意思」和前面的麻麻擠啦!

拍攝的角度不好還請多多包涵呀!


 
接下來的五位是辣媽組的哦!
 


其實得不得名不重要!

重點是在大家同樂的感覺開心就好了!

很多拔拔、麻麻都是第一次帶寶貝來參加活動的!

回想起我第一次參加大型網聚的時候,

也是超興奮的,

因為就像看到明星從網路上跳出來一樣!

拿著相機猛拍!

我相信很多拔拔、麻麻也有這種感受~

就是因為這樣的一股感動,

讓我們都很努力的想要辦好每次的活動!

也希望可以讓大家有個美好的回憶~

並且對彼此更關心、更了解!

這次的活動是恩麻第一次主辦!

就可以辦得這樣有聲有色~(和我有的比~哈!)

如果你也想參與我們的話!

下次聚會不要錯過囉~

未完待續

下一篇:花絮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