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離開彰化老家要前往台中新社的日子,

早上9點多在北斗買完名產後,

就起程到新社了!

因為下交流道後搞不清楚方向小繞了一下,

再加上從山下開始就一路塞上山,



到古堡都已經12點了,剛好吃中餐,

不過年假期間想要有什麼好料理是不太可能的啦!

但是餐裏附的杏鮑菇還真是好吃!

然後百香果汁也很好喝!

哈哈哈!都不是主餐哦~

吃飽喝足就開始拍拍拍啦!

 

接下來就是大佬的show time囉~

 

看到這一片大草皮,大佬一整個就要暴走啦!

為各位冰友帶來一首「跑跑跑」!

 

其實這莊園沒想像中的大,

如果跟著大佬的腳步跑跑跑,

很快就逛完了,

但是這裏真的很適合拍照,

莊園也很用心的在不同的地方種值花木,

處處都可取景,

年假期間門票250元並沒有抵消費100元,

不過餐點都有打8折,還不算是太吸血啦!

我看這車潮加人潮,一台車二個大人平均入莊消費至少一千元,

這一天的收入非常可觀呀!

因為它的停車場幾乎是滿的,

我們進場時,滿的!

二點半離開時,外面還有一堆車排隊要入園,

少說也有個一千車次,

賺翻了啦! 

離開莊園後,馬上開完台中「摩鐵區」,

找尋我們晚上下榻的地方,

年假捏!大家都跑出來充電啦!

問第一間「沐蘭」:晚上9點入住,7680大洋!謝謝~

問第二間「米堤」:晚上8點入住,4200大洋 ! 謝謝~

問第三間「簡愛」:晚上6點入住,5880/6880/7880大洋皆可 ! 謝謝~

看起來「米堤」最便宜哦!

再繞回去確認一下~

2800大洋 ! 附二份早餐,現在就可以入住 ! (那剛講的是莊笑維嗎?)

馬上就刷卡啦!

在一樓停好車後,上二樓就覺得很陽春!

沒液晶電視、廁所沒乾溼分離、更不用說特別的「八爪椅」,

更讓我們受不了的是空氣中有濃濃的煙味!

不過大佬倒是一整個興奮的在房間裏奔跑,

至少還可以有睡的地方啦!

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前往今天晚餐的目的地:

逢甲夜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逛逢甲夜市啦!

不過經過前幾天的經驗,

想必這裏也是人潮滿滿啦!

因為外面已經禁止車子彎進巷子裏了!

 

呀走了一下,怎麼走不動啦?

完完全全的卡住哦!

不是在排隊買票捏!

都不會動哦!

第一次逛到不會動的夜市!

實在是太誇張了!

因為從逢甲大學這個入口進的人潮非常的多!

佔了整條路的7、8排!

另一個方向的只剩1排可走!

再加上好吃的攤位排隊就卡死了!

這個狀況持續了5分鐘哦!就停格!

大家就你看我~我看你!

所以我和大佬麻見狀,

馬上鎖定幾個目標,

快速買完後,離開這個誇張的地方!


 

大佬麻的晚餐:冰火菠蘿+鳳梨馬鈴薯+酥炸杏鮑菇

 

我的晚餐:烤鴨夾餅+香香雞+半顆布丁



原本大佬麻要買個烤玉米來吃,

問大佬麻要吃「軟硬適中」哪一個?

她回答好!

我說:「軟、硬、適中」哪一種啦?

她才笑著說「適中」!

當我正要拿「適中」的時候,

店家小姐說:「現在點的話,要9點50分才可以好哦~如果可以等~再拿!」

哇靠~現在才8點15分捏!

在講什麼東西呀!

比「花蓮第一家碳烤」、「永和豆乳雞」還誇張!

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大佬麻馬上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 海鳥跟魚相愛…

到OPEN將買個泡麵回「摩鐵」,

好在她沒吃這碗,要不然她當晚就吃的比我多了!

因為整晚都是大佬麻抱大佬!

並不是我不抱哦!

是大佬黏TT~

而且我手放在大佬麻肩上都不行!

大佬還會撥掉!試了幾次都一樣!

大佬~妳嘛幫幫忙!待會等妳睡著後,

我和妳老目要「摩鐵初體驗」來「充電一下」!

現在這放肩牓算什麼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