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活動真的是一波三折呀!

先是主辦人李小凱麻因事不能參與~

只能由協辦勳麻暫代,

結果在當天接近中午的時候,接到勳麻的電話說:「小勳發燒了!」

天呀!呀不就我變主辦了!

雖然這次的活動參與的人數比較少,

但也太晴天霹靂了吧!

好在今天有讓我特別歡欣的事情,

就是我可以載小麥一起到「童年空間」!

哈哈哈!因為看到勳麻一家人和麥麻到香港玩,

一整個就拉近和小麥之間的距離,

大家都知道小麥是很「慢熱」的冷靜小朋友,

不過我想藉由載她,可以拉長熟悉的時間!

就這樣出發到會場囉!

沒想到我下市民大道光復南路閘口時,

接到蓁麻的手機:「我在信義路看不到四段265巷啦!」

我:「這個....A.....到光復南路來,我帶妳一起去啦!」

蓁麻一整個殺啦!常跑活動的麻麻都應該知道,

蓁拔因為要做生意的關係,

所以都是蓁麻騎著「歐兜賣」揹著蓁蓁就四處趴趴走了!

好在蓁麻方向感還不錯,一下就碰頭了!

沒想到竟然趁我去停車的時候,

大佬麻、麥麻、蓁麻帶著小個小朋友先去吃點東西了!

讓我一個人進場地,這樣是怎樣?!

接著慢慢人就陸續進場啦!

除了小勳之外,今天真的有很多小朋友都因故沒參加,

像是米滷蛋、小路比、宏宏、兔妹、IAN、恩恩,

不過,今天總共還是有12個小朋友參加,

來看一下出場的小朋友吧!(按筆劃排序)

大佬、小小豬小旭小麥小樂寶佳鈴翔、涵碩桀綺綺蓁蓁喆寶







上次小旭為了再次拉近與蓁蓁之間的感情,

直接殺到蓁蓁家露鳥,詳情請參閱「小旭露鳥記」!

沒想到,今天還想要在大夥面前再次露鳥,

宣示意味非常濃厚哦!

今天小熊、小勳、TOYOTA又沒有來!

小旭~不用露就贏了啦!!!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當然不只啦!!!

其實知道勳麻沒辦法來後,

我知道這個重責大任一定會落到我手上,

是什麼哩?!聖誕趴當然不能少掉這號人物呀!

將~將~將~將~


 

這裏當然也要特別感謝勳麻~

還特地把「聖誕老公公」的服裝送過來!

今天雖然小朋友來的比較少,

不過又認識了新朋友-翔翔、涵涵、佳鈴、碩桀,

當然最最最讓我開心的事,就是載到小麥,

而且整個和小麥的關係就是大躍進,

除了扮聖誕老公公時,和小麥親親、抱抱外,

之後還有和小麥玩耍了一下,

她竟然玩到咯咯笑了,而且還會讓我抱了!

送麥麻到捷運站下車時,她也很熱情的說BYE~BYE,並且KISS BYE!

我已經成功的溶化小麥的冰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勳麻我成功啦!!!


延伸閱讀:

亞麻:無名寶寶相見歡~~聖誕節活動(童年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