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偶正在PO九個月大的新照片,因為每張照片都要重新命名,

再加上PO了「安全帽啟示錄」,搞到差不多快凌晨1點才完成,

大佬麻整理完公司的訂單後,正爽的在看「咖啡王子1號店」,

整個不時傳來呵呵聲!也不是說不能看啦!

只是上床前,大佬麻竟然說:「你在搞什麼?搞那麼久!」

整個就是不蘇胡,想說來惡搞一下大佬麻,然後我就放了一個屁!

就有接下來的對話了…


大佬麻:「你放屁哦?」

大佬拔:「沒有呀!」

大佬麻:「哪是~明明就是你。」

大佬拔:「呀就真的沒有呀!」

大佬:「嗯~嗯~」

其實只要我們兩個人在深夜對話,大佬通常會發出「嗯嗯」的聲音,

表示叫我們小聲點,別吵…

大佬拔:「吵到妹妹了啦!」

大佬麻:「........ 」

大佬有點「含眠」:「嗯~嗯~」

大佬麻:「去看一下啦!」

因為大佬至從出生後,都是自己睡嬰兒床,而且都是靠我這邊,

所以半夜起床塞奶嘴的工作,就落在我的身上,

我當然例行的檢查了一下,奶嘴有沒有掉,順便作勢聞了一下尿布,精采的來了…

大佬拔:「她好像大便囉?!」

大佬麻:「什麼?不會吧!」

大佬拔:「就跟妳說不是我放屁吧!」

大佬麻:「哇咧哩!」

大佬拔:「要不然妳去聞一下。」

因為大佬只要是大了便,大佬麻都堅持要洗屁屁,這是大佬麻負責的,哈哈哈!

結果大佬麻就準備起來聞了…

大佬麻:「哪有?你那什麼爛鼻子!」(還多聞了兩下)

大佬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憋笑中)

大佬麻這時候才知道被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