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8日(五)是很多幼稚園舉辦「萬聖變裝趴」的日子,

大佬的學校也不例外,一早就幫大佬換好裝,

送她到學校時,也看到園長、老師都變裝成吸血鬼!

沒錯! 萬聖節就西洋的鬼節,當然要扮鬼囉~

在FB上也陸續看到每個小朋友不同的造型~

雖然偶們北部沒像台南、高雄特別舉辦「萬聖變裝趴」~

不過我還是到大家的FB去Copy了照片下來,讓大家共襄盛舉呀~

不好意思呀~ 好造型要讓大家一起分享嘛~

 

亞麻帶著展展參加學校舉辦的活動,坐捷運時,還被跟蹤~

是說展展平時沒人拍就是了~扮了恐龍就很吸晴!

碰到日本妹妹還被誇張的稱讚~ 日本妹妹喜歡恐龍嗎?

那下次變裝我也要扮「恐龍」~哈哈哈!

 

沒錯~提米是被我歸為北部的代表~

雖然他們是住在台南,不過我怎麼覺得妳比較常參加北部的活動~

大家說是不是呀?

提米麻說「萬聖節就是要扮鬼」!

真的~ 不過這貴族吸血王子還真帥呀!

帥到都有人寫情書給提米了~哈哈哈哈哈~

 

小公主還蠻愛蝴蝶公主的呀~

還跳起舞來啦~不錯不錯!

 

宏宏說要扮警察,

不過宏麻還是幫宏宏化了鬼妝~

有種像被僵屍咬到的警察~哈哈哈~

 

小勳這胡迪牛仔很帥啦~

不過我覺得應該要給小勳扮「霍元甲」、「陳真」、「葉問」這種功夫高強的~

比較符合最近小勳的POSE,哈哈哈哈哈!

 

騏騏這神鬼船長也是很帥啦~

不過通常都會被旁邊的「女僕老師」給吸引過去~

哈哈哈哈哈~
 

大佬一開始也想扮「公主」~

不過我跟她說「萬聖節」就是要扮鬼~

要嘛就是「巫婆」、要不就「蜘蛛女」、或者是「吸血女」~

其實「蜘蛛女」和「吸血女」的造型還蠻像的~

個人是覺得「蜘蛛女」的衣服比較美啦~

就把「蜘蛛女」帶回家囉~順便還買了「小惡魔角」~

幫大佬變裝後,本來她還是擺了可愛的POSE~

不過我馬上指導她要擺出魔鬼的POSE~嘴巴還要張開開~

很好~馬上就進入狀況~

 

拍完恐怖照後~ 就讓大佬擺可愛的POSE了~



大佬周五變裝回家後,很開心的分享她拿到了很多的糖果~

不過我們幫她準備的糖果,她一顆都沒發出去,又自動的放到零食櫃去~

問她怎麼沒發給其他的同學,她說老師說不用! =  ="

看了大家的造型後,我有一個想法,

就是明年萬聖節學校變裝日的下一周假日,來辦個「萬聖變裝趴」~

反正大家都會替小朋友準備去學校變裝的衣服,

就直接把這衣服再穿來聚會就行了~

讓他們聚在一起也蠻有趣的~

大家覺得不錯就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