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來看看大佬又有什麼搞笑新招?

1.大佬怪POSE:

大佬從小就受我和大佬麻的影響~很愛聽音樂~

無論是看星光大道、睡前音樂、車上廣播~

只要聽到音樂身體就會跟著搖擺起來~

很自然的律動~

這回聽到電視上的外國曲子,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歌~

但可以肯定的是她第一次聽到~

沒想到她竟然是這種律動:




2. 大佬看國光幫幫忙:

本周晚上8點~9點,三立電視台挑了2010大笑經典節目重播,

一般國光幫幫忙是11點才開播,

通常這個時間大佬都睡覺了,

所以大佬問我這是什麼節目時,

我回答她後,她好笑的發音:





3. 大佬喝麥香紅茶的表情:

我以前國小的時候,最愛喝的飲料就是「麥香紅茶」~

現在除了吃熱炒比較愛金牌,平常在家最常喝的飲料也是麥香紅茶~

大佬也喜歡冰冰涼涼的飲料,很喜歡和她一起喝飲料的感覺~

有一種幸福甜蜜的FU~

這是她學我喝完後的表情:




如果麥香紅茶要找大佬代言的話,我是不排斥啦

讓偶們家有免費的紅茶可以喝~哈哈哈哈哈!




妳按個推只要1秒,偶整理這些好笑的畫面分享給大家看可是要花幾小時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