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文和王品集團的美食都離不開,

這次我們來到了新開的「聚」北海道昆布鍋,

而且也是板橋環球店哦~

是說大佬麻對這一帶實在是太不熟了~

在車上和我聊天聊著都不知道我開到哪一個地下停車場,

一直問我:「這是哪裏? 這是哪裏?你帶我到哪裏了?」

我帶妳來吃好料的啦! 又不會把妳賣掉!

而且板橋火車站多了這個新的美食廣場後,

以後就多了一個聚會的地方囉!

這次的聚會主要是因為松農幫的雁翔到大陸出差回來,

大夥給他接個風~

二來是志淵同協偷偷的去公證結婚!

再來就是功皓與安娜的婚事也即將在下半年舉辦!

最讓我們意外的就是威爺,竟然帶了一個可愛的妹妹來~

好樣的呀~是被我們刺激到終於開竅了厚!

哈哈哈哈哈~ 

這樣也好啦~ 要不然以後我們都出雙入對的~

只剩你一個單身,硬要叫我們家大佬和你湊一對,也不太好吧!


 

套餐390元+10%服務費!
 

上方是大佬麻的清湯鍋底,下方是偶的麻辣鍋底!
 

偶的麻辣鍋滾了~滾了~
 

雙人份的蔬菜盤!
 

偶的嫩肩牛小排! 好吃~
 

大佬麻的素食主菜!
 

餓了~餓了!
 

看這滿滿的好料實在是蘇胡呀!
 

上廁所時從外面偷拍的~這四桌都是偶們的人!
 

大佬在等她的「白飯」時,做的一些鬼怪表情!

本日大佬消費額 : 10元加一成,11元大洋!
 

吃完白飯後,拿溼紙巾玩弄大佬麻! 哈哈哈哈哈!



久久沒和松農幫聚一聚,

並不是他們沒約偶們,

而是這群朋友目前不是還沒結婚的,就是還沒生小孩,

玩的東西不是騎小折就是去露營,

是說我們帶著大佬最好可以跟著你們這樣玩!

所以說再次呼籲 : 結婚的請趕緊努力用功,生一個來陪大佬!

準備要結婚的,也可以超車,先上車後補票 !

至於那位還在交往的威爺~ 你是最後一個囉~ 知道我們會怎麼對付你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