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提到我的母校松農要60周年校慶,

老師強烈邀請我們回學校看看,

剛好周六沒什麼事,

帶大佬麻和大佬回三重上讀經班後,

就和同協約在學校見面!

不過最主要的目的當然是要看看學妹「瑤瑤」會不會殺很大現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司儀竟然就是「瑤瑤」!

看到她開心之餘,

同協跟我說了一個很殘念的消息,

就是我錯過了剛剛「瑤瑤」的熱舞表演!

啥米?!

我竟然沒看到最精采的!

而且同協還說她裏面是穿無肩的!

跳完舞就把外套穿上了!

天呀!

大~殘~念!


老師跑完大隊接力賽後,

我們就回到老師辦公室和老師聊天,

順便把我剛剛幫老師們跑步的照片備份給老師,

原本想說要離開的,

沒想到老師竟然說學校有召開「校友會」的會議,

要我們去參加,給一些意見!

我們又不是什麼有頭有臉的人,

想必是去充充場面的!

看在老師的面子上,我們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到了會議室,

果然是很無趣的介紹了校史,未來新建大樓的計畫,

之後,我們就和老師一起去吃中飯,

結束了校慶之旅!

哈!

後記:

瑤瑤在當天一直被學弟妹猛拍照,

看來是松農史上最出名了吧!

而且現在沒什麼髮禁後,

發現這些學弟妹的頭髮都非常的有型!

真覺得我們以前像呆瓜一樣!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