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印證網路無國界!

Sasha麻麻嫁到美國奧樂岡州,

我們因為無名而相識,

上次台南野餐趴Sasha麻麻本來要參加的,

後來因為Sasha中耳炎沒辦法回台灣,

趁著這次Sasha麻麻終於回來了,

趕緊約了他們一同去「大溪TINA廚房」,

沒想到從5月1日開始到5月10日,都是客滿的!

只好改行程去苗栗的「天空之城」!

原先有約麥麻的,

不過出發前一天晚上小麥發燒了,

就只好我們和Sasha兩家(Sasha麻、Sasha麻的弟弟及女友)出遊了,

這個連假的車潮真是恐怖呀

早上10點多出發,

過了泰山收費站後就開始塞車,

塞到中壢已經快要1點了,

接到Sasha麻的手機說,

這樣開到苗栗可能要到2、3點了!

臨時又建議先到大溪再看要去哪一間餐廳,

當然是先殺到「TINA廚房」看一下人多不多呀?

「小姐!不好意思,前面還有二、三十位客人在候位哦~」

很好!

我們就改去龍珠灣旁的「TONY 咖啡」!

一樣都是「T」開頭!

怎麼會差這麼多呀?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待我慢慢說明呀!

罪狀一:

我們到「TONY 咖啡」的時候,

已經1點42分了!

大夥早就餓翻了~

我一進店裏就問吧台一直在指揮東、指揮西,

看起來像老闆娘的人,

她很不客氣的告訴我,

請到門口候位,

會有人登記,然後我們等著叫號碼就好了!

好~要不是我們餓昏了!

否則我就換到旁邊的「大溪湖畔」!

我等!

等了5分鐘,一直不見傳說中的「有人來登記」!

我又跑進去問可以先幫我們登記嗎?

那位很像老闆娘(應該就是了)的又說:「會的!不是叫你在門口等了嗎?」

然後用它專業的無線電通知裏面的人趕緊出來登記!

來了一位老先生(後來知道是老闆娘的爸爸),

幫我登記名字、號碼(10號),

隨著出來一群客人要離去,

問了這個老先生有沒有「意見表」!

「不好意思!我們店裏沒有哦~還是妳直接寫在這紙上(登記位置的空白紙),我們再做調整!」

這位小姐也真殺,還馬上寫了4條左右吧!然後離去!

我實在很好奇她到底寫了些什麼?

不過以我的直覺判斷,一定是缺點的意見!

偷偷趁那位老先生進去帶位時,

我偷瞄了一下,本來還想拍起來的!

1.服務生態度不佳,水杯沒上!

準備要看第2點的時候,那個老先生就拿走了!

不過好消息是我們可以進去了!

 
雖然我們聚會餐點不是重點,

服務普通就好!

重要的是小朋友玩的開心呀~

不過這間店真的是太誇張啦!
 
罪狀二:

她說:「可以不要拍我們正忙的時候嗎?裏面可以拍景色呀!」

哇賽~我頭一次被人家指責說不可以拍店家內的狀況啦!

好樣的!又被我打了一個大XX!
 

罪狀三:

一般帶位進來餐廳,

至少位置的餐具、水杯、椅子要先擺設好吧!

沒有餐具!

沒有水杯!

連椅子都是我自己橋好!

嬰兒座椅也是髒的可以!

要了三、四次的水也都沒上!

連要點餐,也要去通知服務生來點餐,才會有人來!

義大利麵都是250元!

另外請他們做一個素的義大利麵!

點完餐馬上就要到櫃台付錢了!

收錢的就是剛剛那位不准我拍店內在忙的樣子!

這時我才確定她是老闆娘!

老闆娘很阿殺力的說:「今天狀況較多,所以不收一成服務費!」

算是有良心啦!這樣還要收服務費!

總共1320元!

我當場就愣在那!

怎麼不是250的倍數?

準備要看了一下明細時,

老闆娘竟然說:「你們可以先給我錢,之後在旁邊再算嗎?」

哇賽!

搶人也不是這樣吧!

後來我研究了一下,

大佬麻的素義大利麵,是劃素雞丁飯排餐改的!

所以有多了一個沙拉和湯!

不是說2點後沒辦法供應嗎?

怎麼又可以了?!


 
罪狀四:

點餐的時候,

我準備要好好給它吃一頓了!

想點個里肌肉排餐,沒想到服務生馬上說了:

「不好意思!我們排餐只供應到2點,現在只剩義大利麵可以點哦!」

我們不到2點就到,是你們一直叫我們在外面候位,過了2點才放我們進來,

然後現在只能點義大利麵!!!!

好樣的~我們真的都餓了,有的吃就好了!

OK! Sasha麻還技巧性的要我們點一樣的,

看這樣會不會快一點,結果服務生說,我們的鍋子一次只能煮兩盤,

所以也不會一次上! 哈哈~ 真不錯呀!

四個人都是點一樣的海鮮麵!
 

餐都上了,還是沒看到餐具和水杯!

哈哈哈哈哈!
 

我帶大佬四處趴趴走的時候,

看到這張很好笑的海報!

特別把它拍下來!

如果餐廳內的訓練有做好,會變成這個樣子嗎?
 
罪狀五:

客人用完後的餐點,

竟然在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仍然沒有服務生來收拾!

幾乎每桌都是這樣的狀況!

實在是太瞎啦!

 
我想這間店我不會來第二次了!

旁邊明明有名聲較好的「大溪湖畔」呀!

嚐鮮的代價竟然要這麼高呀!

一群人吃完東西後,就趕緊離開了!


這個餐廳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排名幹掉了「中壢綠風餐廳」!

哈哈哈哈哈!

今天唯一值得非常開心的是可以見到Sasha!

也是這點讓我們可以一直忍耐店家的態度!

我們還相約年底Sasha麻的弟弟結婚時,

還要再出來聚聚哦!

PS.勳麻和亞麻看完大佬和Sasha親親的照片別抓狂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