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早晨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

一早起來天氣比昨天要好很多了,

而且今天有小勳、小恩、茹茹的加入,

很期待今天有什麼好玩、好吃的過程囉!

先到火車站將昨天租的車做歸還後,

就到火車站與小勳、小恩、茹茹三家人會合,

並且坐上我們租的20人座中巴前往第一個美食景點:

 

來介紹一下今天加入的小恩、小勳、茹茹:

   

吃完好吃的包子後,

我們接著到有名的「液香扁食」繼續吃~
 

吃完扁食後,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前往「廟口紅茶」:
 
大家的肚子填飽後,

就前往下午的景點「新光兆豐農場」,

下午又變天了!

不過依舊沒減低我們玩樂的心~
 
這個農場實在有夠大,

已經是人妻人夫又帶小孩的我們,

電動車是唯一首選,

在途中我還邊開邊拍!

為了讓同車的小麥可以正看風景,我還一度倒著開,

開到脖子都快扭到了,而且還快被後面的遊園火車趕上~

只好又回到正常開囉!所以不是勳麻說的:「我開錯方向還不轉回頭!」
 

來看一下我們看到了哪些動物、昆蟲囉!
 

我的18-135mm的鏡頭沒辦法像亞麻伸進去籠子裏拍,

不過我有人像鏡呀!哈哈哈!
 

拍不夠動的,靜的也要拍!
 
看完動物與昆蟲,來看一下小朋友囉!
 

開電動車四處拍拍拍,也晃了2小時捏! 

可見的這裏真的很大呀!

要結束農場之旅前,

當然要來一下合照囉~


結束兆豐農場之旅後,

我們就前往鯉魚潭!

不過在兆豐農場大家都玩累了,

小孩幾乎一半都睡著了,

而且停一下後,就馬上回民宿休息了!

來看一下三間房間的照片囉!




辛苦的地瓜拔和勳拔又回到市區買一些晚上要BBQ的東西,

另外去拿兩隻桶仔雞,還有大佬麻要吃的素食!

我們則在民宿外開始準備要BBQ的食材及升火,

亞麻一直在廚房煮雞湯、弄干貝、魚給我們吃!

晚餐可以說是非常的豐盛呀!

重點是有啤酒可以配呀!

小朋友在草皮上跑來跑去非常的開心呀!

因為實在很喜歡這樣的FU~

啤酒一罐接一罐的開啦!

不過好像我喝最多捏~

大家都蠻守的~

喝到最後我也茫了,開始出現廣東話啦!

地瓜拔有錄下來啦~

大家之後可以去看一下啦~

提米拔~6月中的清境之旅要跟偶喝一杯哦!

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