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日夜溫差很大,

晚上睡覺的時候,

很明顯感受到天氣有給它冷,

有住過三合院都應該知道,

這廁所都是在外面的,

不是在屋內,所以睡前不能喝太多水,

而且一定要睡前尿一泡後再上床,

要不然半夜要從溫暖的棉被爬出來,

然後在黑漆漆的大庭院奔跑向廁所,

再加上冷颼颼的寒風一直吹,

誰受的了呀?!

好在我已經練就一身功夫,

沒爬起來上廁所,

這幾天半夜除了依舊彈起來看哀哀叫的大佬需要我服侍什麼外?

我可是沒離開棉被過呀!!!

不過大佬不知道是午覺睡不夠,

還是不習慣日夜溫差,

竟然一早起床就有點流鼻水的現象,

初二我們一般的行程是到田中的鼓山寺點光明燈,

並祈求新的一年健康平安,

應該不會讓她有太奔跑的情況,

而且大佬剛出生去算名字的時候,

有提到大佬命屬貴氣,三歲前不要到有和尚或尼姑的寺廟,

要不然身體會不適,所以就讓她好好休息啦!

我們去拜拜的時候,大佬和大佬麻就在車裏休息。

 

老杯這張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

也特別明顯看出臉上的皺紋,

看到這張有些感傷,

老杯辛苦的養育我們長大,

我們卻還沒給他什麼?

希望將來我有能力,

真的可以將彰化老家在用的舒適些,

讓他們兩老可以在那過退休的日子!

老姐~到時候妳也要贊助一些呀!不要一直亂花錢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還牽在一起哩!

愈老愈甜蜜哦!

 

偶老姐和老妹!



中午休息的時候,寺廟有免費供應齋飯,

我「迅速」吃完後,就和大佬麻換班,

剛好阿姨的妹妹從南投來彰化玩,

特地來找我們,她們有兩個比大佬還大的小哥哥,

到鼓山寺的後山走走,順便到旁邊的兒童遊樂區小玩一下,

我們就前往路邊的油麻菜子田拍照了~

 

我拍的fu~(自然點厚)

 

小阿姨拍的fu~(笑的有點僵掉了)



晚上招待完她們吃羊肉爐後,

就拿出我昨天在北斗買的鞭炮出來放囉!

我買了4、5樣不同的樣式,

期待會有什麼火花出現?

不過小人們好像不怎麼捧場,

尤其是小阿姨的大兒子,

又愛看又愛叫,

除了玩「仙女棒」不叫外,

其他每種都一定叫啦!

爆炸聲愈大,他叫愈大聲!

 

煙火1:萬花筒趴萬
尖叫成員:我妹、小瀚瀚(最後從遠方傳來叫聲的那位)


煙火2:蜂炮
尖叫成員:我妹(後來太挫了~叫完就跑掉了)


煙火3:百花齊放
空仔成員:我姐


煙火4:蝴蝶炮
尖叫成員:我妹


煙火5:萬花筒趴兔
尖叫成員:小瀚瀚(最後叫的很悽慘的那位)


煙火6:18羅漢
尖叫成員:我妹、我姐、小瀚瀚、小勳勳(在房間嚇醒)


煙火7:仙女棒
耍娘成員:我妹、我姐、小瀚瀚

空仔成員:我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