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都過完了,

我還在寫過年的文章~哈!

因為偶在瘋2013棒球經典賽~

全台都在瘋棒球呀~

中華隊的表現實在是太棒了~

雖然對韓國、日本,我們都差一點就贏了!

不過中華隊的每場比賽真的都是經典~

為了向中華隊致敬~為了支持中華職棒~

我要按照緯來主播徐展元的期盼,

我決定今年職棒24年,每個月至少進球場看球賽一次!

雖然之前我每年都會到球場看球賽,

不過真的沒每個月都進場~

每星期看一次球賽轉播,我一直都有這個習慣了~

而且幾乎是有轉播球賽我都會看~夠支持中華職棒、夠支持緯來了吧!

好吧~激情過後,繼續回來寫文吧~哈哈哈!

初三吃完早餐後,我們跟著老爸的車,來到了南投小半天~

 

停好車眼尖的我認出台中的小寶拔~

上回在石崗騎鐵馬也巧遇他們,沒想到這回在南投小半天又碰上了~(石崗健康騎)

這小半天就是看山中景色~

 

後來偶們又來到了這裏~

 

來張大佬三連拍~

 

回到老家大夥跑到庭院~

 

晚上就是烤肉跟打麻將囉~

不過外面蚊子多,而且有點暗,

後來又搬到室內打啦~哈哈哈!

這天又是輸了,看來偶跟Hello Kitty不合啦~

隔天起床後,偶們整理行李後,即將要前往台南與松農幫會合來個三天二夜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