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沒看錯~ 偶們家是很隨興的~

母親節是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偶們硬是隔了兩周才辦~

沒辦法,大家的時間比較難橋~

而且很神秘哦~

只有說5月23日早上11點在龍潭交流道取貨集合,

都不講去哪間餐廳吃飯哦~

我本來以為又要找那種深山裏面吃山菜那種~

因為老人家最愛這一味~

這天大佬麻又去參加道務內的開會,

所以偶一個倫帶著大佬參加聚餐了~

是說大夥在龍潭交流道集合後~

慢慢的開往「目的地」~

這一路開著開著,我覺得怎麼是往「6028」的方向開去~

這群老人家怎麼可能會吃這種6028的套餐啦~

所以我的判斷是靠近6028的餐廳,

果然順著上回我走6028的路線,到了這家「山水緣」~

它就不偏不倚的坐落在6028的上方~

 = = ~ 偶老杯也有在看「大佬的世界」呀!

呀怎麼不跟偶直接說約那就好了~

是說母親節家族大聚餐,大夥要一起走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當天是下雨天,不過偶老杯很「詩情畫意」的邀請大家散步欣賞一下山坡地的美景,

是要訓練腳力和臂力就是了~

你看~連大佬都生氣了!
 
這就是我們當天用餐的「山水緣」~
 

我從停車場抱大佬到6028的招牌拍完照後,再從6028往上爬到一半,

實在是太累了,就換偶姐抱大佬~

看大佬像無尾熊一樣黏著不放呀~

因為大佬只要碰到下雨天、大晴天都要人抱~

地上溼溼的,她怕會滑倒;

太陽太刺,她眼睛睜不開~

真是一堆理由呀!
 

我只能說這造景真的很中老人家的味~
 

左至右 : 我的大姑姑、阿嬤、小姑姑~

是說這三位都不得大佬的緣~

因為姑姑自我介紹的時候,很爆笑,

我是姑婆,「虎姑婆」的姑婆!

大佬一聽到姑婆馬上就跳起來了~怎麼還會想要親近~哈~

至於阿嬤就更好笑了~

有一次回板橋家,大佬跑去靠近阿嬤,

結果阿嬤順手就要抱大佬,

大家也有看到,偶阿嬤已經退化到蠻瘦了~

怎麼可能抱得起10幾公斤的大佬~

當場她就抱不動,然後還好像有一點腰閃到~

大佬一臉無辜的表情很像在說,偶…偶…偶只是靠近她而已呀~

哈哈哈哈哈!
 
我姐硬是要湊一腳~

大佬面前收集了一堆溼紙巾,

準備要來「爆~爆~爆」了!
 

今天是大伯做東,所以一桌叫5000元的桌菜,

通常這種場面我們都自動大人坐一桌,小孩坐一桌,

家族大聚餐,就是坐兩桌呀~

感謝大伯的贊助呀~

來看一下今天的好料吧~
 
山水緣白斬土雞~ 讚~超嫰~
 
御品魚刺佛跳牆,普普呀~
 
蛋衣龍蝦三明治~ 蠻好吃的~龍蝦很彈牙~
 
茶香雙梅焗子排~ 也是普普啦~
 
紹興蒜味鮮大蝦,這就鮮甜夠味啦~
 
泰式海蝦匯刺身~ 有辣夠味~
 
樹子清蒸深海魚,這道也不錯~
 
養生珍菇燉全雞~ 雞湯我最愛呀~
 
百果碧綠美食蔬~ 這道就沒什麼動筷了~
 
蠔油極汁炆牛腩~ 這蠻入味的~
 

甜點+蕃茄囉~
 
表弟在試我的D80,他有想要玩單眼啦~

如果偶「順利」在下半年取得D700+24-70的話~ 

D80就會賣掉啦~

如果「不順利」的話~ 就撐著用吧~

哈哈哈哈哈~

難得和大佬的合照~ 很不情願~

 

妳的YA也比得太前面了吧~
 
依舊喀完一碗白飯後,「賞賜」蔓越梅汁~
 

喝了果汁後,配合度大增呀~
 
右邊是偶妹~ 哈哈哈~吃樣被狗仔拍到啦~
 
是的~另一桌就是大人桌~

吃的差不多後,大夥就開始起身話家常了~
 
左至右 : 大姑丈、大伯、我老杯、我阿姨、叔叔、阿嬤~

一群老人在看山吹風呀~
 

本來以為要走了~

沒想到竟然和老板商量後,

讓我們可以在店內「泡茶、泡咖啡」!

山水緣另一邊就有專門泡茶的地方,要收費的~

偶們直接在餐廳裏面就把「傢私」搬出來~

牛奶、濾紙還是派「壯丁」到6028買來的~

是說這群老人家也太強了吧~


 

下面這張是當天最溫馨的一張照片~

左邊是小姑丈的爸爸,我們都稱他為「老爹」~

右邊是我阿嬤~

我阿嬤拿了一盒芒果要請老爹吃,

特別的是,她自己從位子上起身,慢慢移動腳步,

就是像「陽婆婆」那種移動速度,然後走到坐在窗邊的老爹,

拿出她覺得很甜很好吃的芒果,要和老爹一起分享~

甚至到第三口的時候,還要餵老爹,

這個舉動真是感動無限~

兩個人的歲數加起來已經超過180歲的老人家,

一個本省人、一個外省人,

一個講國語、一個講台語,

另一半都不在了,

用很簡單的舉動,表達對彼此的關心!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珍惜妳身邊的每一個人事物吧~

這就是幸福~

 

我妹在試我的照機,隨手拍了小姑丈和我老杯(坐著的),

這也是上了年紀的中年男子,有趣的互動呀~
 

當場年紀最小的兩位~ 大佬和我堂妹~

堂妹現在讀小學~

大佬自然而然就會「自動搜尋」到,然後說要合照哦~

哈哈哈哈哈~
 

我印象中,之前有拍這大合照就是在我和大佬麻結婚的時候了,

難得大家又聚在一起,當然要拍一下囉~

大堂妹遠嫁國外,所以沒辦法參加,其實我們這一代的,

是她最早生baby,大佬排第二~

小堂妹、堂弟都各自有事,無法參加~

 
很正常的大佬不爽大合照,所以一直在躲~

難得我也入鏡呀~哈!


覺得親情無價的,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