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日)大佬麻帶著大佬去竹南參加社團的廚藝大賽!

而偶則是應邀參加PC2的春酒宴!

是說都已經4月中了~還在春酒~

哈哈哈哈哈~

不過一想到可以吃好料的,

就覺得無所謂啦!

是說這間「夏慕尼」也是屬王品集團的,

走的是高檔路線~

一聽到這樣,就對今天的聚會超期待的!

我們是選擇板橋店,離新莊10分鐘而已~

 

是的~235! 就是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5號啦!
 

看到這樣的燈光氣氛,是不是心情大好呢?!

 

套餐皆為980元,另收一成服務費!
 

今日參加的寶寶:小恩、小麥、小勳!
 

今日為我們服務的小璇!

 

今日為我們服務的大廚!別看他酷酷的~待會還會表演魔術呢!

 

開胃菜
 

連白開水看起來都不一樣呢!
 

可無限續杯的香檳!

 

餐前包
 

我點的海鮮清湯
 

現倒湯汁~讚! 口感我超愛的~
 

連小麥也愛喝~
 

我點的「軟殼蟹沙拉」~普普!
 

麥麻點的「松露百菇沙拉」!
 

這沙瓦也蠻好喝的!
 

小勳中途做怪表情、怪舉動!
 

小配菜
 

麥麻點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櫻花蝦炒飯~超級好吃的啦~那個魚卵的口感~讚!
 

我點的「凱薩琳牛排5分熟」~嫩的哩!!! 旁邊炒的蒜片也是香到爆~
 

小勳喝香檳喝到茫了~
 

著火的帶筋牛排,另一種口感~
 

大廚料理完後,還變魔術給我們看~其實就是「平衡」來的!
 

很特別的用餐方式哦~

用點心要轉移陣地~
 

我點的「冰心濃漿巧克力」~超好吃!
 

我點的「皇家伯爵奶茶」~第一次喝奶茶要用沙漏!
 

我上個廁所就變壽星了~ 店家招待小蛋糕一枚!
 

還有兩位美女演唱創意十足的「生日快樂歌」!
 

小恩、小麥兩位「地下兄妹情」! 濃情蜜意的玩著I phone小遊戲~
 

WIN就可以親一個~


今天的高檔鐵板燒好吃到爆啦!

久久吃一次這種的~非常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