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飯後,大夥就前往「薰衣草森林」!

中途還發生亞麻驚魂事件,

就是她把車停在斜坡上,還沒等車子發動就開車!

真的是非常危險的動作~

好在全家受到驚嚇外,沒有受任何的傷!

也算是有燒好香啦!

不過我可是被罵到臭頭~
 
因為亞麻一直說一路按我喇叭,是說我們整車的人都沒聽到呀!

難道是新車隔音真的棒嗎?

我只注意到後面一直有機車跟著,都沒聽到喇叭聲呀!

好啦~回歸正題,

一夥人從第5號停車場爬上來到門口時,

已經氣喘如牛,上氣不接下氣!

買好入場卷我們就入場囉~

全票100元可以抵任何場內消費,算是蠻OK的啦~

 

大佬坐旋轉木馬:




離開薰衣草森林後,

提米一家載提米外婆下山,

茹拔、波力跟著下山去吃好料~

而我們就先到今晚要入住的民宿-劦陶宛check in ~

之後就到「菇菇部落」吃晚餐!

晚上則是買了幾罐啤酒看著「我猜」~

打很瞎的大老二~(沒輸贏打起來很沒力呀)

撐到12點~累爆呀! 

是說勳拔都不累呀~ 我睡了你還在看電視捏!

 

大夥東西放妥、休息一陣子後,

就準備到「菇菇部落」吃晚餐,

大佬負責叫小麥、小勳起床~


大佬叫小麥起床:




大佬叫小勳起床:






第一天行程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