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廣告讓我印象深刻~

一來是實在是太有趣了~

二來是最近尾牙季,這個廣告剛好很應景~

沒看過的冰友,先來看一下吧~ 按我!

回歸正題~

2月5日(五)是公司事業群的小尾牙!

是啦! 今年吃兩次尾牙,

上禮拜是全公司大尾牙~

通常我們事業群的小尾牙會比大尾牙氣氛更好~

什麼叫氣氛更好呢? 就是喝的更多啦~

上回大尾牙我滴酒未沾~ 因為隔天要和北斗、朱小妹阿姨有約~

不過在大尾牙欠其他同事的,還是得在小尾牙喝回來呀!

差不多到第五道時,大家都已經喝開了!

百靈罈、紅酒、高梁全部混在一起喝!

小尾牙依舊是有抽獎活動的哦!

我們那一桌幾乎一半的人都抽到獎了~

雖然獎金不多,但也是非常的high呀~

中間還有激情的「插槍走火」的演出~

慢慢的抽到最後一個獎項,也是最高的頭獎時,

本來我已經覺得今年又是摃龜的結果想先去上個廁所,

就在我上完廁所時,總經理喊到偶所屬的部門、姓「吳」,

那時我正在想說我們部門只有偶一個姓吳嗎?

有些同事已經在叫我上台了!!!

總經理確定喊出我的名字時,我才開心的上台領獎~

頭獎捏~現金兩萬啦!~

我已經好久沒中過獎了!

開心的喝完一杯紅酒,就被同事抓去續攤了!

那是我們事業部長官最愛去的 piano bar~

在那聽著老板唱歌~和同事玩骰子!

就這樣玩到兩點多~這期間我幾乎都在喝白開水、熱茶了~

想說這樣騎機車載同事回家,應該OK的吧!

沒想到這從忠孝東路騎到華江橋路上已經碰到兩站的「波麗士大人」!

都沒被盤問到~

凌晨兩點多~這真的和一般凌晨的狀況不太一樣呀!

就在我覺得慶幸時,

騎到華江橋機車引道碰到了今晚的第三站,

長官問了我三次有沒有喝酒~

其實我後面的同事喝的比偶還多,所以一直說是他的味道!

不過長官還是堅持把酒測機拿出來要我「吹」!!!

是的! 我生平第一次「吹」呀~

長官邊拿機器出來時,邊跟我說這是全部的「吹管」~

不錯! 還蠻注重衛生的~

前二次,我「含」不緊,所以吹不出來!

第三次時,終於吹成功了! 而且不像廣告的標示「0」!

而是「0.45mg」!!!!!!!!

當下長官跟我說「好在是0.45mg~ 如果超過0.55mg~就要移送法辦了!」

因為先前有同事有被移送法辦,所以我知道那嚴重性,

移送法辦,就是現行犯! 也就是當下要被銬手銬,進警察局免費住一晚!

當我覺得好加在時,長官告訴我0.45mg~ 

罰款三萬!!!!!!!!!!!!!!

不會吧! 

我要嘛就不中獎~

要嘛就連中兩個「大獎」呀~一共「五萬」元!!!!!

我看我今年真的是發了~

隔天是補班日,我原本已經計劃好請假要在家大掃除了~

沒想到為了這中大獎,我先是到台北交通裁決所付了三萬,機車駕照被扣!

再跑到警察局請同事把被扣留的機車領回~

家也不用掃~ 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呀!

所以在這裏真的要告訴大家~

只要有喝酒真的就不要開車呀~

因為喝了一瓶啤酒,就至少0.25mg! 罰款一萬五~

經過了這次的事件,以後喝了酒我一定坐計程車回家!

最近「春安」第一個重點盤查的就是酒駕,也就是我中的第35條第1款~

簡單一句話:「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覺得大佬拔這次真的中大獎的,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