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認識我的冰友~

知道我平常都有在家看棒球的習慣!

雖然近幾年中華職棒有很多負面的新聞,

像是打假球、簽賭案…

讓很多球迷都不願意支持中華職棒~

不過那些球員、球隊也已經被處理了!

看了這麼久的中華職棒,

也知道那是大環境的影響,

雖然不確定之後會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件,

但是現在我還是選擇相信,

去支持我喜歡的球隊、球員!!!!

我現在是興農牛的球迷~

看中華職棒已經有一陣子了,

職棒元年的時候,是味全龍的球迷~

那時候喜歡的球員實在是很多~

像是投手黃平洋、賈西、陽介仁,而野手像是外野手孫昭立、黃煚隆、三壘手郭建霖,

還有後來較年輕的張泰山、葉君璋,

記得那時候在松山唸書,如果在台北市立棒球場(小巨蛋)有比賽的話,

一群同學就趕去球場外拿學生証換免費的外野球票~

晚一點去就發光了!

那時候「龍象大戰」幾乎都是滿場的!

沒想到就在味全龍取得三連霸後,竟然解散了!

隨著張泰山、葉君璋被吸收到興農牛後,

我慢慢注意到這支年輕有活力的球隊~

開始支持興農牛,

比較喜愛的投手有陽建福、蔡仲南,野手就是火哥:張建銘、張泰山、鄭兆行…

而今年因為六隊縮減為四隊,吸收了一些球員:謝佳賢、鄧蒔陽、沈鈺傑、威納斯…

另外又吸收了一些旅外球員:林英傑、姜建銘!

當然也選進了超級新人:林益全!目前打擊率高達4成多~

讓整個戰力更為完整~

也希望他們在今年有好的成績,

再創連霸之路!!!

-----------------------------------------------------------

4月24日下班後,馬上回到新莊接大佬趕到球場去看牛象大戰!

一到內野區,一樓竟然坐滿了!

進場看球賽的球迷果然有變多了~

只好坐到二樓去了,

一進場興農就發揮機關槍打線,已經5:0領先兄弟象了!

看起來今晚的球賽是一面倒啦~

不過還是看一下每個球員的表現啦~

我必須要說看現場和在家看轉播完全是不一樣的感受~

在現場的節奏很快,

而且隨著其他球迷一起幫球員加油、吶喊!

那種張力十足的氣氛真的讓人血脈沸騰呀!

興農在新莊的球賽不多!~

因為大本營是在台中呀~

不過接下來的二個月我都會去球場幫興農加油~

也希望喜歡棒球的冰友也可以一起為中華職棒加油~~~



比賽片段:




大佬大興奮:




大佬拿加油棒:




中華職棒第36場興農VS兄弟單場比賽明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