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完「茗日傳奇」,

大佬就發燒了,

周二早上請保姆帶去看醫生後,

周三早上仍是有發燒的現象,

周四就沒再燒了,

不過下班後去接大佬時,

保姆說大佬口腔內下嘴唇有破洞,

又帶去給醫生看,檢查看是不是腸病毒,

好在醫生說這是「泡疹性牙齦口腔炎」,

過幾天就會好了,

可是從周二開始,

大佬的食慾就不是很好,

周四後更是因為嘴破的關係,

覺得吃東西都會痛,

更是不敢進食,

而且這幾天都呈現「無尾熊」姿態,

都要大佬麻抱著,

晚上睡覺時,也較常聽到該該叫的聲響,

周五更是在舌頭上也長了兩個泡,

大佬一整個更不敢吸奶奶了,

這張照片是周六幫大佬拍的,




因為早上起床怕會痛,

沒喝奶奶,

一直撐到12點,她實在是餓到受不了了,

我泡了60CC給她嚐試一下,

沒想到一下就喝光光了,

另外再泡了120CC給她喝,

我可以體會那時,王子麻的心情了,

就是餵小王子那一口稀飯,

感動都快要哭了,

大佬~拔拔知道妳痛痛,可是多少還是要吃一點呀!

喝完這180CC她也比較不餓了,

趴在我身上又睡著了,

沒錯! 是趴在我身上,因為大佬麻早在上周就已經約好要去染頭髮啦!

周六下午就是我負責當「尤加利樹」!

周日上午又帶大佬去另一間診所看,

醫生開了自費的藥,

說是對破洞會比較快好,

這幾天再觀察看看囉~

下午就沒辦法參加亞麻的火鍋趴了~

不過我還是有負責載小麥和小恩去亞麻家啦!

很依依不捨的和他們離別後,

就回新莊了~

這幾天可能是生病的關係,

大佬的作息也比較不正常,

周日的午睡竟然是從12點睡到1點半,

然後6點又開始睡到8點,

可能是沒什麼食慾就容易疲倦吧!

睡一覺起來感覺有比較好了,

吃了一點麵,洗好澡了,

又讓她去睡了!

希望大佬明後天的狀況會更好一些!

最後送上一張今天下午,

大佬麻給大佬的新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