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今天要到中壢-羊世界和遠從高雄來的誠麻、宇恩麻聚會,

因為天候不佳,所以我們就改到桃園的「茗日傳奇」吃飯喝下午茶!

出發前就接到麥麻因故無法前往,

恩麻也因為小恩仍在感冒不克前往,

原先要塞四個大人+三個小朋友,

現在又只剩我們一家,

這個…實在…無言…

事情是可以橋的嘛!

像我們周日也是要到公司搬家呀!

先殺到公司把東西整理,



又到三重和亞麻一起出發,

沒辦法亞麻實在是太大牌了,

需要前導車指引她方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後來約的地方離翔翔的乾媽(諾諾麻)家很近,

亞麻的車子已經滿了,

只好拜託我載一下囉! (這麼客氣做什麼哩)

後來看這個距離,其實用走的就到了!

實在是有夠近的啦!

來看一下今天出席的寶寶囉~

先介紹一下新朋友:



接下來看老朋友:



來看一下小朋友的一些用餐時發生的花絮囉!


我以非常快的速度吃完餐點後,

就帶著大佬到餐廳內養的魚池看魚,

沒想到回來的時候,

被Jerommy的「鐵頭功」,還有翔翔的「金剛腿」猛攻,

三不五時還要被涵涵的「你們在做什麼東東拳」攻擊,

重點大佬還給我爬椅子、爬桌子,

一整個我就被搞的累翻了!

大佬麻還在細細品嚐她的「南瓜義大利麵」呀!

後來等大家都用餐完畢後,

諾諾麻就提議到她們家的公設玩球池,

不過有些勳麻因為要帶誠麻回娘家,

就先到樓上的「玩具反斗城」小逛一下,

沒想到米滷蛋麻/佳鈴麻/宇恩麻也跟著去了,

那就分兩邊囉~

到了諾諾麻家的公設後,

小朋友真的可以用瘋狂來形容,

尤其是翔翔和Jerommy這兩個大朋友,

早就已經跑到流汗了!

 

我覺得大佬還是冷靜點玩設施會比較好,

因為她在搖馬的時候,

搖到嘴巴去撞到馬頭,

結果就小流血了,

簡單的秀秀之後,

又開始換坐不同的馬馬,

實在是勇猛呀!


玩的正HIGH的時候,

大家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要離開了, 

沒想到翔翔這個大男生,

竟然發起小脾氣來,

說什麼:「都是妳要回家了啦!害我不能玩~」

哈哈哈哈哈~

這小帥哥還是喜歡玩呀!

諾諾麻還很好禮的去買了一些小麵包跟飲料要給我們在路上食用,

真是無敵貼心呀!

要準備離開的時候,

諾拔還好心的告訴我走萬壽路到新莊會比較快,

我怎麼會不知道哩!

因為有人要我開「前導車」呀!

要不然又開到「安坑」去,

我是怎麼跟亞拔交待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