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說周日要來個家庭日,

找大佬和大佬的表姐、哥一起到兒童育樂中心玩,

好在今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連外套都不用穿了!所以心情還蠻美麗的!


 

第一個挑戰的是:摩天輪!

我本來以為只會轉一圈,沒想到它竟然轉3圈!!!還不錯捏!

 

由左至右:大佬麻 表姐 大佬 外婆 表哥 外公

表姐故意不給拍,大佬不看鏡頭,外公瞎忙中,因為表哥已經有在看鏡頭了!

很難控制的一家人呀!
 

哈囉!大家好~我第一次來兒童育樂中心哦!

有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

大佬竟然願意戴毛帽和手套捏!

真是太驚訝了啦!

可能是因為出來玩開心的關係吧!


 

表哥有點懼怕坐摩天輪,所以一直叫!

 

表哥:老目~我不要坐啦!放我下來~

 

人群中的大佬!

 

大佬坐完後,仍是一號表情,沒什麼特別的!也不知道她是開心,還是緊張?

接下來我們選擇了「峽谷列車」!


 

雖然這每一項遊樂設施不像六福村要大排長龍,不過也是要等一圈啦!

這回,就拿旺旺仙貝出來喀啦!


 

吃完,表姐心情大好,也願意看鏡頭啦!

還想來搶大佬的鏡頭!

一直往大佬的頭上靠…


 

大佬:表姐!這樣不會太超過嗎?!

 

表姐搶完鏡頭後,還不罷休!

竟然學起猴子爬上欄杆!還邊叫:「我是猴子!我是猴子!」

姐姐有學過,小朋友不要亂學哦!


 

這列車雖然沒雲霄飛車快,但也有一定的速度,

要拍這張照片,著實有些難度呀!加減看呀!


 

坐完「峽谷列車」後,我們就到來遊樂園一定要玩的「旋轉木馬」!!!

也是我唯一坐的設施,但是我當然不能坐會上下動的馬!

我特別選了一個馬車~好可以拍大佬和表哥!

沒想到機器開始啟動時,

這台馬車竟然自轉了!害我一手要拿相機拍,一手要逆轉著手把!

這樣馬車才不會一直轉一直轉!

而且還要拿DV拍動畫的,一整個很忙啦!


 

大佬拔:老目~請問妳騎馬就騎馬,為什麼要吐舌頭呀?



表哥騎馬的時候把紅帽戴起來,小心變成「吳鳳」呀!

  

旋轉木馬實況轉播:


昨天在米拉挑戰了小溜滑梯之後,大佬麻一看到這個大的!

馬上就帶大佬一起溜呀!

沒想到這是唯一可以讓大佬玩完後,會開心的跳腳的!

這小妞還不錯嘛!免錢的倒是玩的很開心!


 

因為在遊樂園裏都沒我的照片,所以大佬麻就拍了這段…證明我有來過 ==''


素的!!!我們在育樂中心就只有玩三個遊樂設施+溜滑梯!

就結束了!不過,大佬的舅舅還有一個行程,

就是到旁邊的「臨濟護國禪寺」!

不是拜拜哦!


 

要來餵這一群鴿子!!!

屋頂上都是「屎」!


 

大佬第一次看到鴿子呀!

當然會很好奇呀!慢慢的靠近牠們~


 

最後有點怕怕的,還要阿嬤扶著!

 

大佬的舅舅真的是有備而來呀!

準備了「過期」的麥片,要來餵食這群鴿子…


 

我就來拍攝一下,幾隻較合作的鴿子吧!

因為牠們就一直走來走去,很難抓的…

 

這一張拍的不錯吧!

 

拍著拍著!表姐又來搶鏡頭啦!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兩張的fu~


 

很好相處的一家人!

最右邊是大佬的舅媽,也就是表姐、哥的老目啦!


 

這個…我說…丈人呀!

你這個姿勢真的很隨性呀!Enjoy 大自然呀!不錯不錯!


 

大佬還是目不轉睛的一直看這群鴿子…

 

突然…天空又出現了一隻東西吸引了她的目光…

 

大鴿子!是飛機啦!因為這上方是松山機場的航線,所以一直會有飛機降落,

這是大佬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飛機…

緊接著1/1又會到高雄和高雄的無名寶寶們見面囉!

這次要到小港機場旁的「天空之城」看飛機!!!

哇呼~好期待可以見到高雄的無名寶寶哦!


 

呀這個鴿子還要吃多久呀?

 
 

看到我都會鼓起嘴巴了啦!

 


沒啦!其實今天的行程算是短了些!

快11點進園區,1點多就回到三重吃中飯了!

不過這兩個行程都是大佬的第一次,

而且她還玩的蠻開心的!

她開心,就是我們大人開心囉!

這個育樂中心以後不知道還要來幾次,

所以見好就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