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大鵰扒起來~

不知道是睡得不錯,還是扒人很爽~笑瞇瞇的!

民宿的早餐是一般早餐店的漢堡和厚片吐司配奶茶,普普啦~

吃完早餐大佬、大鵰跑到咖啡廳前坐搖搖椅~

 

大夥在民宿前拍完大合照後,就前往九芎湖陳家農場啦~

 

到停車場時,發現威爺的車被結了一個超大的蜘蛛網~

 

這意謂著接下來的行程是很「糾葛」的嗎?讓偶們繼續看下去!

好不容易到了九芎湖陳家農場,

為什麼說好不容易呢?

因為這裏都是小斜坡,推著大鵰超累的呀~

大爺還在車上呀呀呀的叫,是在說推快點嗎?切~

結果到了陳家農場時,大家都愣在那~因為整個莊園裏爆多人~

而且那個湖超小的! 偶連相機都沒拿出來拍,就知道偶多失望了!

店家就說沒位置了,偶們只好往另一個「鴛鴦湖」前進,

這鴛鴦湖雖然大了點,但差不多10分鐘就可以環湖一圈了~哈哈哈~

因為還要扛下去,偶就和大鵰在餐廳裏吹電風扇了~一樣沒拍任何照片!

就這樣也快接近中午用餐時間了~

可是往山下走一直走一直走,怎麼都到不了?

還沒到餐廳,在路旁的豆花店大家受不了了,只碗豆花後,竟然說要殺去桃園吃「磗窯雞」!

也行! 反正大夥都好講話嘛! 說走就走!

到桃園也快2點了~



 

吃完午餐後,開沒5分鐘到了「義美觀光工廠」!

參觀了義美食品的歷史,旁邊有手工餅干的課程,

其實義美還做出蠻多精典的零食捏~

像是「夾心餅干」、「義美羊羹」、「紅豆冰棒」…

大佬則是在外面的遊戲區玩瘋掉了~




可能是上午走得太累了,大家就買買飲料、禮盒解散了~

咱們下次見~

桃園磗窯雞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1275號

電話 : 03-3210815

桃園義美觀光工廠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工路一段11號

電話:03-3117525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