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是大鵰的乾媽!

觀世音菩薩每年有三大節日,此三大節日為誕辰、得道、出家(一說修道)。

      1.    農曆二月十九日:觀世音菩薩誕辰紀念日。

      2.    農曆六月十九日:觀世音菩薩得道紀念日。

      3.    農曆九月十九日:觀世音菩薩出家(修道)紀念日。

一年內至少要挑三大節日的其中一天來給觀世音菩薩拜拜,

10月15日就是農曆九月十九日囉~

剛好碰上假日,可想而知會有一堆人潮啦!

龍山寺對面的捷運公園地下停車場已經有一堆等著停車的車潮,

很幸運的在剝皮寮老街旁看到一個路邊停車格,

走進龍山寺就看到滿滿的花籃~

 

找找看~大佬麻和大佬在哪裏?

 

小時候很常來龍山寺,不過已經沒什麼印象有這個假山假水~

 

這個大廣場人潮已經很多了,

沒想到一進到大殿時,根本就已經是人擠人了~

連要找一個放供果的空位都很難啦!

偶找了好久橋了好久才找到! 實在是有夠恐怖~

裏面的信眾一直不斷的在唸經!非常虔誠~

拜完後要往廣場的地方走時,還有一個民眾一直要塞壽桃給大佬~

大佬一直不敢拿,還是我們代收~呵呵呵~

到廣場給大佬拍幾張照片~

 

是的~拍著拍著又有別的民眾覺得大佬可愛,塞了一個花生糖給她!

這個花生糖大佬就看得懂了~

然後一直看著我,家教在這個時候就是發揮的時候啦~

我們一直教育大佬不能隨便拿別人給的東西~

除非是我們點頭,她才可以收~

大佬看到我點頭後,開心的收下花生糖!

而且在拍完照後,馬上就急著要吃~哈哈哈哈哈~
 

最後也讓大佬麻、大鵰加入拍照的行列~





希望大鵰平安健康長大哦~

回到家後做短暫的休息後,

就到「溫刀造咖」熊麻的店來個「八星八箭慶功宴」~

什麼是八星八箭? 又為什麼要慶功呢?

有在關心熊麻的FB應該知道她最近發生什麼事~

被人背叛的感覺就像是背後中了好多支箭呀?

為了讓熊麻早點走出陰霾,我送了8顆星給熊麻,這樣就變成「鑽石」了!

人生就是不斷的跌倒,再爬起來,成功的必經之路就是不斷地堅強!

至於慶功宴則是熊拔覺得我先前寫了這麼多集的「那些年,一直唱給我們聽的女孩」!

寫完就可以辦個慶功宴了~

原先我是想在新莊公園路旁的熱炒店辦啦~

但是為了讓小朋友也有玩樂的場所,就直接買滷味帶兩手金牌,就殺到「溫刀造咖」了!

可以看到大佬玩的很開心厚~


 

霹靂貓一直到處找吃的~看到東西就往嘴裏塞呀~哈哈哈~

 

是的~啤兒不是配滷味就是鹹酥雞,要嘛就是燒烤~

怎麼會買PIZZA哩? 看來熊麻這箭真的中得很傷! 哈哈哈~

PIZZA後來只有熊麻吃~ 偶和亞麻一直攻擊滷味~

這一帶有什麼好吃的,問偶就對了啦~



第一手亞麻、熊麻各喝一瓶~剩下的偶乾了~

等到熊拔下班後,一整個趕進度,剩下的一手他喝了4瓶,我喝了2瓶!

一邊聊著天,一邊一直乾,喝得很過癮! 讚啦~

聽說下回要為宏麻來個「海尼根之夜」是吧?!

偶建議每周都可以來個不同的「主題之夜」呀!

熊麻~這禮拜來個「萬聖趴海尼根之夜」如何? 哈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