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看到董娘到台中幫EUNICE拍外拍前去吃小肥牛火鍋,

讓我馬上邀約董娘可以來新莊吃詹記麻辣火鍋,

最近天冷了,馬上在「溫刀造咖」打給了那時正在墾丁踏浪的董娘,

就湊成了這次的「火鍋之約」!

詹記麻辣火鍋是本倫目前吃過的麻辣火鍋覺得最讚的!

我和大佬麻三不五時就會來吃!

但是兩個人來能點的東西不多,在說火鍋要多一點人來吃才會熱鬧嘛!

離我家非常近的「詹記麻辣火鍋」!

 

熊麻、大佬麻和小朋友吃白鍋~

我和董娘專攻麻辣鍋~

鴨血和豆腐實在是太入味、太好吃啦!

 

排骨酥是我大推的~又香又好吃,一定要點!

 

這豬肉是我第一次吃,口感還不錯!

 

草蝦也是一定要點,非常的鮮甜!

 

這三位人妻知道我在拍照,都故意裝作氣質樣~哈哈哈~

 

大佬一開始又在裝害羞!

 

要不然就是裝這死魚眼~

 

看EUNICE多配合呀~ 今天戴黑框眼鏡超可愛的~

 

霹靂貓知道要來吃好料的,也非常乖的坐著吃哦~

 

只是餵霹靂貓的怎麼是亞麻呀?

 

上回EUNICE到「溫刀造咖」的遊戲室玩時,大佬當「伴遊」~

結果一整個玩開了,兩個人玩出默契!

算是蠻和樂的玩耍方式~

看~兩個小女孩還手牽手合照哩!


 

大佬麻拿出「健達出奇蛋」給EUNICE、霹靂貓吃,

結果董娘突然來這招! 哈哈哈哈哈~

 

當下跟大佬說要和董娘擺一樣的pose才可以吃,為了吃零食,當然聽話囉!




 

想來吃的話,可以找偶一起啦~呵呵呵!

詹記麻辣火鍋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87號

(02)2998-2794

周一公休日哦~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