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為我擔心~

上班時間竟然可以吃好料~

因為這是部門聚餐呀~

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次要吃的好料是每人千元的懷食料理 - 「食養山房」~

光想到就令人期待呀~

雖然那周因為梅姬颱風來,天氣非常不好~

不過為了吃好料,我們還是開了許久的山路呀~

是說第一次來,這汐萬路三段也太裏面了吧~

要不是白天來,晚上開應該會覺得怎麼還沒到呀? 

是不是鬼打牆呀~

到達目的地時,兩邊停車場也滿出來了~

帥白還被工作人員指揮停在靠溪邊,

我還真的怕山頂傾洩下來的水不斷沖旁邊的溪岸會造成崩塌~

你們看看這溪水~真的很恐怖捏~

 

好在用完餐後,帥白還安穩地停在那~哈哈哈哈哈~

來看一下這幽靜的用餐環境吧~

拍攝的時候,雨還是不停地的下呀~

 
 

當天很巧的碰到酒商在辦活動,

由此可知,酒類實在是很賺呀~

找這高檔的地方招待廠商,

其實我看旁邊一袋袋的酒瓶,

還真的也想拿一袋走呀~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拍一下室內的佈置~超美的啦~


 

這個就是偶們部門7個人的用餐桌啦~

 

等到部門的人到齊時,已經1點半了~

餓到翻掉了~

每道菜上來,服務人員都會介紹是什麼菜名、食材~

前菜一整個不想聽,就只想趕快把它喀掉~

中間的豆腐超好吃的~

 

南瓜、壽司、xx(吃掉就忘記了)

 

中間吃了二、三道菜後,店家還會送上醋,讓嘴巴的味覺重新flash,

平常不愛喝醋的我,

也覺得這實在是太好喝啦~

這喝完時,會有淡淡的玫瑰香哦~

 

這個是蒸蛋!

 

鮮蔬冷盤!

中間有鮭魚卵壽司、榴槤、玉米片、茄子,

旁邊是花椰菜、石榴花、鮮蝦~

服務員會很留意客人有沒有吃完東西~

像我本來沒吃石榴花,他就建議我「那個水份很多很好吃哦」~

榴槤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吃,目前的我不喜歡它的味道~



這個醋依舊很好喝~

後來我們也在開玩笑~

服務人員該不會也叫偶們把這「豬籠草」也吃掉吧?!

哈哈哈哈哈~

  

宜蘭名產 - 糕渣

下面的白菜超甜~

 
培根片壽司、杏包菇、荀

荀偶沒吃,又被釘到~

好在同事幫我喀掉了~ 少吃一口而已嘛~

 

這蓮花雞湯實在是太…太…太…好喝啦!

忍不住大喝了三碗~

那個蓮花花瓣真的會慢慢平躺在湯上捏~

記得先前熊麻有寫到蓮花火鍋時的笑話,

害偶一整個也怕它是苦的~

好在這湯真的超好喝超好喝超好喝的捏~

光這湯我就覺得值得值得了啦~

而且非常神的是,吃到這裏剛好我就覺得飽了捏~

店家真會算~


 

飯後水果、甜點~



店家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讚~

而且上餐速度也非常得宜~

服務人員還特別向我們說明,

是因為有酒商在這活動,所以音樂是配合他們放比較輕快的音樂~

要不然平常會放比較配合店內用餐氣氛的「心靈輕音樂」~

就是很適合在山裡聽的~蘇胡的那種啦~

每人一千元加一成服務費~ 讚啦~ 大推!

而且是公司付錢啦~ 哈哈哈哈哈~

食養山房 :http://www.shi-yang.com/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三段350巷7號

電話:(02)2646-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