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偶們又殺下企台中了!

這次是因為大佬麻二專畢業後,第一次參加同協會!

上一次不知道什麼原因沒到~

所以大佬麻對這次的同協會非常的期待~

也想看看同協有沒有什麼變化?

主辦人挑的地方就是大佬麻的母校旁-紙箱王!

是說常在逛大家的網誌~對這紙箱王一點也不陌生呀!

雖然沒來過,不過常常在外面「流浪」的我們~

很順利的在12點到達!

趁大佬麻還沒聊開前,我馬上就先開拍了!

 

我覺得下面這幾個室內模型燈~超有fu的!

擺在家裡一定很好看~不過應該會被大佬拆爛掉~哈哈哈!

 

大佬一進來就被這個阿姨抱去「坐大腿」~

後來大佬就一直要找這個阿姨了!



 

今天同協的小朋友只來了三位~

可能大家都有自知之明~帶了小孩來,

可能就無法和同協好好聊聊天了!

不過我倒是覺得同協會,如果有伴就一定要帶對方來;

有小孩就要帶小孩來!

這樣才有同協會的感覺~

而且每個同協可能面臨的階段都不太一樣~

那樣話題會更多元化~


 

大家相繼用完餐後,

主辦人就按以前學生時代的編號,

請同協一個一個介紹自己,順便把自己的近況跟大家分享~

主辦人還特地用數位相機錄下來,

可能事後要PO上班網,好讓沒來的同協也可以觀賞的到~

算是非常有心哦~拍手ing~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呀!


 

結束了大佬麻的同協會後,

我們又殺到東海大學附近~

是說上禮拜吹泡泡吹不夠嗎?

不是啦~是偶PO完那篇文章後~

洪麻有留言說怎麼沒去找他們~

對厚~偶那時怎麼沒想到要找洪龜粿玩!

所以這回當然就要「特地」來突擊一下囉~

不過偶前一天有特別看一下洪拔的皮件清洗店-KILA KILA的地圖~

印象中是在國際路對面,東海大學旁~

偶也沒把地址抄下來~

繞了一圈後就是沒找到~

哈哈哈哈哈!

當然就打給亞麻想請她幫我查一下!

沒想到她跑去看巧虎啦~

我又不死心的再繞了一次!

沒想到這次就讓我找到了~超開心的啦!

一看到看店的人不是洪拔也不是洪麻~

問他說:「洪麻在嗎?」

他回:「哪位?」

再問:「就是洪龜粿的麻麻在嗎?」

他回:「哪位?」

繼續問:「那洪拔在嗎?」

他回:「哦~這是洪拔的店啦! 洪麻不會在這裏啦! 她在工廠那裏~」

接著問:「洪麻不在這,是在清洗工廠哦?」

他回:「洪麻沒在這~這是洪拔的店!」

我回:「我知道~我的意思是洪麻什麼時候會過來!」

他回:「今天上班~不一定會過來! 不過洪拔在裏面,我請他出來~」

心想:「早說嘛~」

洪拔出來後,我表明來意~ 他就說洪麻今天也上班啦~

所以洪龜粿不會來店裏啦~

大殘念!!!!! 突擊失敗~

想說要來看一下恬恬的男朋友說~

上回在香柚子看過後,就沒再見過洪龜粿了捏!

洪麻~偶們有來囉~

有圖有真相啦~

叫大佬、大佬麻來個到此一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