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流浪到中南部之旅」第一站就是高雄!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從新莊一路殺到高雄~

原先計畫是要開5個小時,

因此我們起床時間和上班一樣,7點就爬起來準備,

不到8點就出發~

中途還停靠仁德休息站,給大佬喝奶奶,順便上個廁所!

結果12點半就到高雄麗景check in了!~

把行李放妥後,就往英國領事館前進了~

在路邊隨便吃了個中飯,趕在2點前到達目的地~

天空一直是下著毛毛雨!

那偶不就拍不到夕陽西下的fu了嗎?

這次選英國領事館,一來是要挑戰那階梯,二來就是要拍夕陽的fu~

正當我們準備開始爬那恐怖的階梯時,

就看到誠麻和涵麻在後面喘噓噓的和我們打招呼~哈!

接著我接到誠麻的指示說ㄚ麻要我再下去抱ㄚㄚ上來~

哈哈哈哈哈!

早在我和ㄚ麻在討論這次高雄要約哪見面的時候,

就在開玩笑說,如果選這個地方,我就要負責抱ㄚㄚ上去~

可以抱到可愛的ㄚㄚ,我當然沒問題呀!

我平常上班可是天天爬9樓的捏~

沒想到我跑到下面的時候,ㄚㄚ當然是不給偶抱呀!

寧可自己走上來~

倒是霈麻抱著霈霈爬一層的時候,就喘噓噓的~

一路「呻吟」著爬上來啦~我就急著爬下來要抱ㄚㄚ呀~

沒拿DC錄下來~殘念啦!

來看一下挑戰這恐怖的階段有哪幾個寶寶吧?!


 

在等恬恬的時候,

小朋友們就跑來跑去~

其中當然是誠誠最讓偶們受驚嚇呀~

一直趁誠麻不注意的時候,

趴在旁邊的護繩,是說這個護繩還真不安全!

小朋友重心一不穩,馬上就有可能摔下去那個坡~

誠誠就這樣讓偶們受到二次的驚嚇~


 

當天有許多的內地觀光客來參觀~

很明顯可以感受到和台灣人的不同~

光這個拍照的POSE就讓我驚豔呀!



 

我們等恬麻辛苦的爬上來後,

馬上就來個大合照~

不是特別禮遇恬麻啦!

是一定要讓她挑戰那個階梯後,我們才要前往去吃黑輪啦!

哈哈哈哈哈哈~

 

在吃黑輪的時候,

小朋友吃完後,就開始玩一個很特別的遊戲,

只能說這樣也行!!!




這跑跑跑的過程當中,誠誠又讓我們受驚一次!

跑到後面他愈跑愈HIGH~

竟然衝到馬路上,要不是ㄚ麻當下把他一把抓下,

有可能就會和計程車來個KISS~

當下頭皮都發麻了!

是說誠誠呀~你是沒有像以前那麼皮了啦~

只是會讓偶們很容易「受驚」捏!

你老木也會被你嚇到容易變老捏~

和大夥道別後,

我們就先回飯店將車停好後,

就坐捷運前往夢時代要去看Open將了~

我們下榻的「麗景酒店」要到「夢時代」,

比較快的方式是,先到橘線「文化中心」轉紅線到「凱旋」是比較快的方式,

但是偶「假會」的硬是從麗景走到紅線「中央公園」站,

只是想要去吃嫻麻的「大腸包小腸」,結果走了快半小時,到新崛江的時候,

竟然沒看到嫻麻的攤位!!!!

天呀~無敵有夠遠的捏~

而且大佬很強哦~就一路從酒店走到麥當勞~

不過,到了捷運站的時候,就一路睡到凱旋站~

我就從出捷運站一路抱到抱到夢時代~

她還是被下面這個音樂給吵醒的~

HIP POP Party :






這音樂也夠讓人HIGH的了啦~

我一整個就想要喝啤酒了~不過是喝金牌啦~哈哈哈哈哈~

慢慢走到了主舞台,

就看到超大的OPEN將氣球~



繞完這一樓的OPEN將展示區後,

準備要下地下一樓去吃晚餐的時候,

聽到工作人員說OPEN將要出場了~

我們馬上衝到門口去拍下OPEN開場舞:






看完這舞,心情都好起來了~

不過到樓下吃晚餐的時候,不誇張~

偶的手是抖的~因為剛抱大佬實在是太酸啦~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準備要回酒店休息了~

提米麻那時候,和妳通手機約明天的時間時,外面是「宇宙人」在唱「太空警察」啦~

就是下面這一段啦~





呀偶回飯店的時候,華視還沒Live轉播夢時代跨年晚會~

偶還叫妳看華視~應該是要看三立啦~

哈哈哈哈哈~

回到酒店已經累攤,就沒拍酒店內擺設了~

而且我們很幸運的,在酒店就可以看到煙火~

大佬硬是看完煙火秀,才肯睡覺~

所以今年大佬第一次和我們倒數5、4、3、2、1 哦~


未完待續…

覺得今天挑戰階梯、抱著大佬跨年有high到的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