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到爆!

一早到三重理髮後,

就在大佬麻的娘家等她上完讀經班~

之後到亞麻家載翔翔、涵涵、展展~

因為麥麻今天借到車,順便載了小恩一家~

所以小麥不用偶載!

嗚~嗚~嗚~載不到小麥啦!

來介紹一下今天出席的寶寶們有誰囉?

一樣先介紹新朋友:

1. Allen & 小饅頭

 

2.MIA:
 

3.馨菲:

 

接下來介紹近期大紅的~

4.EUNICE :

 

5.Q妹:

 

6.米滷蛋:

 

7.扭妞:

 

8.婷婷:

 

9.遠遠:

 

10.蔡公子:

 

接下來介紹PC2的寶寶們囉~

11.大佬:

 

12.小恩:

 

13.小麥:

 

14.小勳:

 

15.茹茹:

 

16.翔翔、涵涵、展展:

 

來看一下泡泡趴到處充滿泡泡的夢幻感覺!



最後來看一下搶很大的董娘搞笑一下!
 



後記:

今天其實很開心~

除了泡泡趴寶寶們玩的很高興外~

茹茹在經過茹拔細心溝通後,

已經比較不怕我了~

原來茹茹會怕我的原因是因為我會偷拍她~

茹茹呀~是我拍妳的時候,妳都躲著呀~

我為了要拍下妳的倩影,才偷拍呀~

可是妳好像裝了雷達一樣~

只要我拍妳的時候,妳都知道捏!

今天續攤吃完「詹記麻辣」時,

我在說蝦蝦跳出來時,有看到妳在笑哦!

妳離開的時候,跟我說BYEBYE時,

我超級感動的啦!

希望以後可以拍到妳笑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