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勞動節!

結束了與Sasha的約會後,

大佬麻因為道務的事要在桃園開會,

所以我和大佬馬不停蹄(因為我屬馬~啾冷耶)地又趕往三重要去幫展展慶生!

不過5月1日不是展展的生日哦~

我們是提前幫他慶生的!

原先約7點,可是亞麻在下午說要提前6點開始!

偶在大溪約會,是要怎麼提前!

好在這些人還蠻有良心的~

等到我快到的時候才開動!

不過一進門,

馬上就被小朋友的歡笑聲給嚇到了!

因為當天大佬是最小的小朋友,

所以大家很「瘋狂」的玩耍著~

來介紹一下亞麻同社區的小朋友:

1.Wilson & MIA 兄妹檔:

 

2.立珊&阿喆姐弟檔:

 
再來也是從桃園來的諾諾&獻獻姐弟檔:
 

主場代表:
 

看一下當天一些花絮囉~
 
我沒拍亞麻辦桌的熱炒菜!

因為當天有小朋友在,

每盤菜都沒加辣!

拍謝~恁北吃熱炒沒加辣=沒味!

所以連拍都不想拍!

哈哈哈哈哈!

不過亞麻可以辦一桌算是很厲害了!(隨便拍手中)

之後就來切蛋糕啦!


 






然後又是一陣暴動!

諾拔被包圍啦!
 








老實說我有點不太習慣這麼吵的環境!

因為我是低調的倫!

哈哈哈哈哈!

來看一下同樣冷靜掛的大佬在做什麼?


後記:

有同年紀的小朋友住在同社區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吵了點!

但是如果小麥、兔兔、小勳、小恩、小熊、TOYOTA、JJ..........................................

大家都住在同一個社區的話,

那該有多好!

社區應該會被我們吵翻掉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