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許久的花蓮陽光之旅終於成行啦!

一大早大佬好像就知道要出去玩了!

我們起床沒多久,她就自己起床了~

然後開心的換衣服!

依舊扛著我所有「家當」浩浩盪盪的出發到板橋火車站~

到了月台後,麥麻和亞麻也一起準時到達!

火車不等人的嘛!

麥麻果然「小修」了一下她的頭髮~

應該只有我注意到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只注意小麥而已哦!~

還會注意大家的小變化啦~

一上火車後,小朋友就玩HIGH了~

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一下看風景也可以吵~

一下拿車車也可以番!

不給走也要鬧~

想睡覺又不想睡!

我想和我們同車的其他旅客應該也會覺得我們很吵吧!

「翻滾吧~小朋友!」

 

11點02分準時到達花蓮火車站,

地瓜拔已經在出口等候我們的來臨!

我和亞麻先到「格上租車」取車,

這次我開的是三菱的Colt Plus~

每次租車我都想換開不一樣的車款~

上次和部門旅遊,開的是Tiida!

這兩款車其實都是短小精幹型的~

開起來都不錯~

開回到火車站接其他人上車後,

我們就先行到旁邊的餐廳等候誠麻的到來,

「暴走吧~小朋友」!
 

吃了差不多後,

就開始我們的第一個行程~

結果就給它下一點小雨了!!!

是的~其實這次的花蓮「陽光」之旅~

天氣時好時壞~

一下出太陽、一下下小雨!

不過我們玩性不減~

在這個博物館、七星潭依舊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七星潭的部份,

印象中,大佬好像沒吹過這麼大的風~

「今仔日風金透」!


第一天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