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麥的國曆生日,

原本計畫好要和勳麻、恩麻到關西-青境花墅再幫小麥過一次生日,

結果天空不作美,一直在下雨!

下到餐廳打電話給勳麻說:「雨一直下,土質鬆軟,上山比較危險,叫我們不要上去了!」

哦哦!在勳麻的建議下,偶們決定去她家玩啦!

雖然我很心不情願!怎麼可以讓小麥先去勳爺家?

應該是要先來我們家的呀!

算了~下次再來我們家玩也不遲啦!

這是大佬第二次到無名寶寶家玩耍哦!

上次是到蓁蓁家玩!(按我->可連結 )

到勳麻家的時候,小勳正在午睡!

就叫大佬去把他叫醒!叫醒前還先讓她睡在小勳旁邊!

哈哈哈!習慣一下啦!

沒多久小勳就被吵醒了!

因為大佬邊玩小勳的玩具,一邊笑的太大聲了!

小勳醒來的時候,還楞了一下:「怎麼變這麼多人呀?」

沒一回,小勳就回神馬上就趴趴走了!

 

麥麻熊熊要勳麻把婚紗照交出來!

大夥就在一陣陣的驚呼聲欣賞著這值得回味的婚紗照!

勳麻很漂亮哦!生完小孩後身材都沒變捏!
 

收完後,小勳正要換布布~

偶怎麼可能放過這麼好的獨家!

哈哈哈!
 

之後大夥就轉戰社區公設:球池區

小朋友看到球池就一整個瘋狂了!

一回玩球球、一回溜滑梯!

 

勳麻招待我們吃必勝客!

當天麥麻和勳麻都說偶怎麼一臉很累的樣子?

大佬麻有說我是因為中華隊輸球,提不起勁!

也是啦!但是其實素偶肚子餓了啦!

偶早上送大佬麻回三重,9點不到就吃早餐了!

中午沒吃東西就去接麥麻、小麥到勳麻家了!

偶...偶…先吃啦!哈哈哈~
 

去錢x、好x迪應該不會點兒歌來唱吧!

這社區免錢的,當然要唱一下讓小朋友開心呀!

拔蘿蔔、小星星、頭兒肩膀膝腳趾!哈哈哈!

小朋友都玩瘋啦!
 

唱完歌後,勳拔又去樓上搬了Wii下來給大家玩!

這個大螢幕的打起來特別有fu~

保齡球、棒球、網球,OK的啦!

但是大家都不敢挑戰拳擊!

因為打拳擊真的會鐵手啦!


打這個保齡球,看麥麻還真的走步伐哩!

趕快啾一攤,我們去打真的啦!

下次要換來偶們家玩哦!

嘿嘿嘿!

另外想看小麥跳舞還有我爆笑唱歌的影片,

請看勳麻家(按我->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