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就是我們家的大佬啦!

介紹完與會寶寶後,來看一下今天的花絮囉~

 

其實大家都蠻挫這個考試的!

不過我卻是一直想拿滿分的!

結果…
 

 

我沒有滿分!錯了一題!

因為我非常的快速的解答後,

就一堆人在叫:「大佬拔~求救呀!」

所幸就整張考卷拿走了!

偶還有第18題還沒寫捏!

趁這個機會到處拍拍!

沒想到回來的時候,大佬麻竟然幫我交卷了!

偶的100分飛了啦!嗚嗚嗚~

 

不過是第三個95分交卷的!

還是有勳麻精心準備的禮物一份!


 

謝謝親家母呀!

最後大家來個合照大挑戰!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這還不是全部的寶寶!

可能有些寶寶跑去別的地方玩了!



雖然這次的考試沒有得到100分,有些小遺撼~

但是我和小麥的感情大躍進,

小麥整場都一直「叔叔!叔叔的叫!」

而且還用我送她的Hello kitty梳子幫我梳頭髮!

重點!重點是:她終於給我抱了!而且還超久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整個飛上天啦!

小麥~我們還要相約宜蘭趴哦!呵呵呵~

其實大佬今天也是收穫多多啦!

一下又和TOYOYA、勳爺大玩親親!

一下又和小熊抱抱!

一下又坐宏宏大腿!

最後還跟展展互放電!

你們幾家的爸媽自己橋一下呀!

看來以後的聚會愈來愈有看頭啦!

還沒參加過我們聚會的寶寶們趕快來參加呀!

PS.特別補充

我家親家母說偶沒拍到小女婿的部落格照片啦!

偶只是沒放上企!來來來!馬上加~

 


延伸閱讀:
1.旭麻:花開了 (很混的一篇)
2.嬑麻:花開了 慶元宵大團聚
3.茹拔:勳爺北部慶功趴1/3 - 花開了  2/3-最佳男、女主角 3/3-心花不怒放
4.丞麻:勳爺慶功趴
5.程麻:2月7日勳爺慶功元宵燈籠趴 (新成員及格報告篇)
6.亞麻:心花怒放之花開ㄌ農場(無名寶寶聚會)
7.桃麻:花開了~無名寶寶聚會
8.麥麻:大溪-花開了休閒農場 (小麥!小麥!小麥!)
9.扭妞:2/7~花開了超happy之無名寶寶聚會
10.米滷蛋:花開了~~小勳慶功趴 (非常好的報告)
11.霈麻:無名聚會<<花開了>> (大Q的戀愛篇)
12.王子麻:小勳謝票會之花開了 (小公主麻很想紅篇)
13.Q麻:無名寶寶聚會 花開了之勳爺慶功會
14.勳麻:勳爺抱抱慶功會第一部曲~花開了之元宵燈籠趴PART1  
                  勳爺抱抱慶功會第一部曲~花開了之元宵燈籠趴PART2 
15.RI麻:花開了網聚
16.公主麻:花開了-勳爺慶功抱抱會 (有大Q開槍的畫面哦)
17.小紅豆麻:小紅豆的第一次~~~第一次跑趴
18.宏妍麻:花開了休閒農場
19.蓁麻:花開ㄌ...聚會...之...偷來ㄉ蓁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