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熊的家隔壁有養雞,

清晨就一直叫個不停,

好在我們家都是有練過的!

我起來上個廁所就可以繼續睡到9點,

另外兩個女的,就更不用說了!

完全不受影響啦!

簡單的梳洗過後,吃完早餐~

就看到三個小鬼坐在二樓看電視,

是在看什麼看的這麼投入…

 

看完巧虎後,幾個小鬼又玩了一下,

我們才出門先到晚上要下榻的地方「麗景酒店」放行李!(麗景酒店下一篇再介紹)

就前往下午跨年趴的場地-「天空之城」啦!

我還在等餐的時候,幾個小鬼就閒不下來先跑去玩了!

大佬麻拿走我的單眼,拍了幾張亂七八糟的照片,

大家來評評理呀!!!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今天到場的寶寶呀!

1.安咕:

 

2.小閔:

 

3.依璇:

 

4.柏震:

 

5.婧婧:

 

6.誠誠:

 

7.棠棠:

 

8.YY:

 

9.晶晶:

 

10.筑筑:

 

11.瑄瑄:
 

12.榛榛:
 

13.熊糾糾:
 

14.熊小妹:

 

15.豬迪迪:

 

16.大佬:順便請大佬介紹一下天空之城有什麼好玩的囉~
 

另外天空之城裏還有動物可以觀賞哦!

 

出場寶寶介紹完後,來看一下今天有什麼精采的幕後花絮囉~

花絮1:大佬與豬迪迪搏版面
 

花絮2:大佬與熊糾糾之「追夢人」
 

花絮3:棠棠與誠誠火拼搶傢私

 

花絮4:誠誠聲東擊西之搶旺仔小饅頭

 

花絮5:大佬拔証明駝鳥並不難拍

 

花絮6:一顆大球就可以讓小孩瘋狂

 

花絮7:婧婧與晶晶之姐妹情深

 

答案日後再公布!

花絮8:筑筑展現高雄人熱情的一面

 

花絮9:冒著被老公罵的危險還是要穿迷你裙的辣媽

 

花絮10:大合照漏網鏡頭

 

花絮11:當了拔拔之後,依舊有好身手

 

花絮12:濃情蜜意剛訂完婚的小倆口

 

拍了這麼多,總是要拍一下這裏的特色!

飛機呀!



天空之城還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

因為有兩個遊樂區可以讓小朋友玩耍~

還有小草坪、沙坑、動物區可以活動,

餐點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就是戶外會有蒼蠅會攻擊!

入場費100元可抵消費!

餐點340元~380元不等! 普普啦!

另外非常感謝高雄的無名麻麻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雖然我和大家是第一次見面,

可是一點都不覺得生疏,

這就是南部人熱情的地方,

北部人就多了點含蓄,(像我就是…)

要出來見過幾次面後,才會比較熱烙些!

呀不過寶寶們就不一定是這樣了啦!

像YY就有被我的熱情給嚇到呀! (Y麻~拍謝呀)

總之~這次的聚會玩的非常的開心啦!

謝謝你們讓我們有這麼好的回憶哦!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出來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