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的聚會結束後,我們接著要去蘆洲蓁麻家玩,

這次的聚會有BU弟、大佬、小旭、宏哥、瑜寶貝,

當然還有地主隊的蓁蓁啦!!!

本來超級麻豆小麥也要去的,可是麥麻撐到1點多才打電話給我說:

「小麥感冒還沒完全好,為了怕傳染到其他的小朋友,所以就不過去了!」(真是太細心了)

沒想到我們一到蓁麻家的時候,告訴他們這個原因時,

旭麻竟然說:「呀小旭和我也還沒好呀!我們還不是來了!」

這樣是怎樣?!感冒還沒好,還敢說這麼大聲!

看我待會寫小旭的時候,怎麼寫他!哈哈哈…

猜猜這是誰的腳Y子呀?


 

是我的啦!BU弟!

 

我還沒睡飽為什麼叫我起來啦?

 

咦~那是什麼東西?

 

有包子吃!早說嘛~快弄點來給大爺吃吃!

 

呀拿這麼遠,我怎麼吃的到啦!



哦!有電話哦~

  

大佬!是找妳的嗎?

 

不是哦!那素鬼來電嗎?呵呵呵~

 

那大佬~可以給偶你的手機嗎?我回屏東可以打給妳聊天哦!

 

拜託啦!這個送給妳!

 

沾了我的口水,更有偶的味道哦!呵~

 

等妳電話哦!

 

帶個禮物回屏東吧!

 

大家再見!要記得我BU弟哦~

 

來蓁蓁家玩,還可以做什麼?

 

有饅頭可以吃哦!真是太棒了!(呀妳咬到的是塑膠袋吧?)

 

知道啦!你看~我吃的多好!

 

而且我還發現這裏還有好多肉包、菜包、饅頭哦!

 

吃完,開始玩囉!

 

還有蓁麻給的甜甜糖果捏!

 

呀給我吃糖果,就以為可以把我當「麋鹿」嗎?

 

沒戴東西,我也可以笑得很可愛呀!

 

變成蝴蝶我也不要啦!

 

麻麻不要硬抓我啦!

 

呼~終於解脫了!

 

接下來就換謝小旭囉!

感冒就在家好好休息嘛~還跑出來玩!

你看!一出來只會被我們惡整啦!


 

我是正港的男子漢!

 

呀男子漢怎麼會穿「粉紅襪」呀!

 

要不然我隨便給你5個例子,証明我很MAN的啦!

 

1.這樣吃東西夠MAN吧!

 

2.硬塞薯條+右鼻孔流鼻水!!!夠MAN了吧!

 

3.乾杯後,把杯子捏扁!!!

 

4.騎重機,很MAN了吧!

 

5.壓車+叫囂!!!

 

這樣都還不MAN的話,那我勾把大佬妹呢?

 

厚~大佬拔!妳女兒快被我把走了,小心點吧!!!嘿嘿嘿~

 

還在那裏拍三小…朋友!!!知道我很MAN了吧!下次見面,叫聲旭哥呀!

 

可以來美麗的蓁蓁家玩,真是太棒了!

 

有肉包可以吃!棒呆了~

 

還有黑松沙士可以喝!

 

呀這個沙士裏面是有放酒嗎?我怎麼覺得有點微醺~

 

她們在吃什麼東西呀?

 

原來是糖果呀!

 

這是真的嗎?整罐給我呀!這裏簡止是天堂呀~

 

我應該要怎麼吃呢?

 

讓我來算一下有幾顆?

 

太棒了~夠偶吃一輩子捏!呵呵呵~

 

為了答謝蓁麻,來表演一下我的數數吧~1…2…3…8…

 

看來是11個啦~呵呵呵~

 

順便來服務一下大家囉!旭哥~這樣可以嗎?

 

大佬妹~這樣的速度行嗎?

 

真的有這麼開心嗎?竟然玩起跳房子了!!!

 

瑜寶貝:怎麼一進來,就有怪叔叔狂拍狂拍!

 

大家都玩的狠HIGH捏!怕…怕…

 

蓁蓁:鄰居不用怕啦!當作自己的家啦!來這個請妳喝~

瑜寶貝:不…不用這麼客氣啦~

 

看來我是要拿根棒子保護自己一下囉~

 

咦~那個是什麼東西?

 

餵巧虎吃積木啦!

 

找到一個好東西!

 

我看我還是看電視好了!

 

最後來介紹我的好鄰居,也是今天的地主:蓁蓁!

 

嘿嘿~歡迎大家來我家玩啦!



大家隨便呀!當作自己的家啦!嘿嘿嘿~
 
 

哈啾~

 

什麼?麻麻放我在家招呼你們,自己跑去店裏拿包子呀!

 

不行啦!她一定拿不動啦~我也要跟她一起企啦!

 

麻麻怎麼可以這樣…

 

雖然只是一下下…

 

但素我真的好想麻麻哦…

 

麻麻~妳趕快回來啦!

 

蓁麻:我不就回來了嗎?

蓁蓁:哦耶!太棒了!


 

嘿嘿~我最愛的麻麻回來了啦!

 

剛剛哭的太累了!喝一下旭哥的水…

 

喝了旭哥的水,就變的那麼MAN嗎?

 

看來下次水不能亂喝,要不然我怎麼交男朋友!

 

趕快裝扮一下!我還是很漂亮的~

 

拍!!!沒看過小飄蟲嗎?

 

這麼愛拍~換個小蝴蝶!讓你一次拍個夠啦!

 

這次的聚會差不多告一段落囉!

非常感謝蓁麻的熱情招待,真是太棒的一次聚會了啦!

趕快回家來看第45屆金馬獎的頒獎典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