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千萬不要認為大佬有弟弟或者是妹妹的消息呀!

不是啦!!!哈哈哈!

我們是計畫生兔寶寶的!!!所以除非不小心「插頭漏電」…呵呵呵~

其實是我收到Y弟拔送我的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起因是Y弟拔覺得先前大佬拔辦萬聖節派對很用心且辛苦,

知道我喜歡「七龍珠」,所以特別將自己收藏的「悟空三階超級賽亞人」公仔要送給我,

天呀!!!當Y弟拔留言給我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當初被勳麻、蓁麻「推薦」我當主辦人,

以我瘋狂追星的行為,我巴不得有這樣的機會,

能夠看到更多的寶寶本尊,

另外可以讓寶寶有個美好回憶的萬聖趴踢,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

既然答應了,當然就要辦好它,

最後得到大家的回應也是很正面的,

其實這樣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沒想到在這虛擬的世界,

除了透由網聚可以更真實地接觸到大家,

沒想到還有這麼溫馨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在此非常感謝Y弟拔給我的這份禮物~~~

看到包裹的時候,覺得一個公仔幹嘛用這麼大的包裝!

沒想到一拆開來看,裏面竟然有三個盒子!!!

還有一封簡單的信,

先來看一下Y弟拔寫了些什麼:



Dear 大佬拔

展信悅,

因為不知貴姓大名,所以收件者用了大佬的名字

所以另外送大佬一隻小老鼠,希望他喜歡...

另外,衝著你說一個公仔都沒有,所以又放了另一個小4階賽亞人,

本來還想多放一個皮尺,可是空間有限,哈~省了,

辦活動粉辛苦滴,多多辦一些吧!!

                       阿弟拔

哇賽~說真的!!!感動捏!!!

我從國小就開始看「七龍珠」,雖然我有整套的漫畫,

出社會後又買了一套VCD,但是我竟然一個公仔都沒有,

「七龍珠」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的一本漫畫,

有讀過「大佬拔印象深刻被打篇」的拔拔麻麻們,

就知道我愛看七龍珠到考試前一天,還在偷偷看它!哈哈哈!~

「七龍珠」的作者是「鳥山明」,

也就是「怪博士與機器娃娃」同一個作者,

那個時候七龍珠在「少年快報」每周都會連載,

所以每周我都在期待劇情會演變成如何?

悟空有沒有拿到天下第一武道大會的冠軍?

悟空會不會被達爾給殺死?

比拉夫可以如願得到長生不老嗎?

賽魯會變成「完全體」把悟空幹掉嗎?

魔人普烏會毀滅整個宇宙嗎?



就算現在看了許多不錯的漫畫:

城市獵人、沉默的艦隊、魁 男塾、JOJO冒險野郎、幽遊白書、龍狼傳、

獵人、火影忍者、死神、曉 男塾、織田信長、鐵拳小子…

不過我還是覺得在我心目中,「七龍珠」是無法取代的,

雖然這「七龍珠」不知複習過多少遍了?(這時候我老爸會說唸書都沒這麼認真~哈!)

但是我沒有因為特愛「七龍珠」而去買公仔,

然而我的第一個七龍珠公仔竟是我素昧平生在網路上認識的Y弟拔送的!!!

就只是單純的看著彼此的寶貝成長,這樣就可以連結你我!!!

網路真是太厲害啦!!!

男人之間不需要說太多啦!這樣就可以知道一二了…

趕緊來看一下公仔吧!!!


三個外盒外觀



悟空三階超級賽亞人變身



悟空四階超級賽亞人變身



小老鼠特寫




來張大合照吧!!!



後面是我整套的「七龍珠」漫畫,右邊是VCD!!!
沒想到這隻小老鼠裝上電池後,竟然可以趴趴走!!!






為什麼大佬沒在後面追捏?

因為這個時候已經10點多了,

她早就呼呼大睡了!!!哈哈哈!!!

改天在拍她追逐小老鼠的影片給大家看呀~

最後再次謝謝Y弟拔送我這份這麼特別的禮物!!!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

Y弟家的blog連結:

Y弟麻的豬仔。全記錄

Y弟拔的豐言豐語

大家可以去看看可愛的Y弟哦!!!
。。。。。。。。。我。是。分。隔。線。。。。。。。。。。。

大佬最近整個大暴走,

上次的Y17萬聖節派對其實有很多麻麻都說大佬已經很會走了!

不過她其實還是走不太穩,

11月2日拍的…



11月12日拍的…



整個「進化」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會不會改天大佬就變身成「超級賽亞人」呀!!!

那一定要打個「龜派氣功」給拔拔看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