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的!!! 

前一陣子在臭屁熊的部落格看到熊拔家裡開的「老林餃子店」要投票! 

二話不說當然是先投再說啦!!!

「老林餃子店」是偶上、下班都會經過的地方,又是蘿拉婆婆開的! 當然是要去「交關」一下囉!!! 











我在四處拍拍拍的時候,店內的三位阿姨還很親切的跟我微笑,

還問我要不要帶一張海報回去投票,我馬上就說:「我已經投啦!」

偶昨晚外帶10顆豬肉水餃+一碗紫菜湯,總共才60元!!!實在是太便宜啦!!!

偶沒有報偶素小熊的冰友啦!因為偶會害羞啦!

沒啦!我是想現在景氣這麼不好,一盤小菜也是要成本的,幫小熊的阿嬤省一下啦!哈哈哈!

因為要趕回新莊接大佬,又怕東西冷掉,所以就馬上飛飆回新莊了!

到家後,還是溫熱的哦!哈哈哈!叫偶尬車小王子!








大佬當然是馬上靠過來的呀!





不能給我吃,我就毀掉它!哈哈哈!






為了避免大佬再繼續糾纏,趕緊餵了幾口紫菜湯搪塞了一下!哈!

看她喝的多開心呀!



沒過多久,偶就完食啦!哈哈哈!太好吃啦!



我很少把湯喝光的!印象中「老林餃子店」是第二間而已!

因為偶素「鳥仔胃」,但是這紫菜湯味道剛剛好!一口接一口啦!

當然又是完食啦!!!



接著我就看到這景象了!





好樣的呀!~看這「老林餃子店」的威力有多大,

不給吃家裡就會變這樣哦!

你還在看嗎?不趕快去「老林餃子店」,可以讓你家裏的寶寶也變乖哦!

「老林餃子店」

地址:三重市大同北路35號

電話:02-29838843


題外話:

那天在恩宥麻家看到兩道彩虹!哇賽!很特別捏!

沒想到,昨天從北投要回公司的時候,也看到兩道彩虹!

蘇胡啦!!!宥麻!偶也有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