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去年12月帶大佬到小診所、台安醫院檢查視力~

右眼正常、左眼0.8!

後來3個月回診,左眼竟然變400度~

點了3個月的散瞳劑依舊沒起色,

因為小孩會習慣性用正常眼去看東西,導致左眼的視力一直沒改善~

聽從醫生的建議,還是讓大佬配眼鏡,

因為是要矯正左眼,所以正常的眼睛必須要遮起來~

先前已看過小O的矯正過程,快又有效~覺得不能再拖了!

黃金治療期是不等人的~

而且感覺大佬一直很想要戴眼鏡?!

是的! 她每次去檢查完,都會問要戴眼鏡了嗎?要戴眼鏡了嗎?

小朋友對新鮮的事情總是充滿好奇,

再加上班上有一個男同學也有戴眼鏡,

所以大佬對戴眼鏡並不排斥~

連鏡框的顏色都已經預想好要「粉紅色」了!

這天只好帶著大佬到台安醫院做最後的度數確認~

因為大佬左眼是400度,不過醫生建議第一副眼鏡先配250度,

再看後續矯正狀況做調整!

要不然小朋友一下度數配太重,會容易覺得頭暈~


 

你看~大佬連戴這種眼鏡都笑的很開心~

 

現在很喜歡穿表姐送她的涼鞋,

因為有小跟,所以大佬都說這是「高跟鞋」~

超級愛這雙鞋的~

穿學校制服也穿~

運動服也穿~

平日便服也要穿~

是有沒有這麼愛呀~

大佬麻帶著大佬在醫院走兩、三圈,看大佬會不會有不適的現象~

沒想到大佬用跑的回來,說不會不舒服!

意思就是「我很適合戴眼鏡」!!!!


 

這鏡框非常多樣~

我告知可以盡量拿粉紅色系列的讓大佬挑~

一開始,大佬裝害羞一直不挑出自己喜歡的那一支~

恁杯跟她橋了很久,她才說她喜歡哪一支~

其實偶早就知道她中意的是哪一支~

但為了尊重大佬自己的選擇~

我完全不給意見~

 

是的~ 過了三天後,眼鏡配好了~

下課帶大佬來拿眼鏡,順便看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大佬已經戴上眼鏡東看看西看看了~

 

就是這一副啦~

完完全全的「粉紅色」!

很配學校的運動服~哈哈哈哈哈~

不過右眼還沒遮起來~

 

遮起來就是這個樣子啦~

我們現在一、三、五、日用遮布遮右眼的方式,

二、四、六用直接用3M遮眼貼紙,讓大佬兩種都使用,

不過3M遮眼貼紙,是從三小時慢慢增加到八小時黏貼~

因為貼紙黏在眼皮上其實會不舒服,

大佬前幾天對於兩種方式都不排斥~

不過差不多到了第四天的時候,三不五時在學校時說想要讓眼睛休息一下~故意不戴眼鏡,

呀不是很喜歡戴眼鏡!

不過對於這小妞的招式我都很清楚,直接告訴老師要嚴格執行,

除非是中午睡午覺,和晚上洗澡,要不然都不能拿下來~

另外矯正左眼有一個好處就是,醫生說為了要讓左眼盡量使用,讓視力可以恢復到正常~

可以讓小孩玩電動注視螢幕,因為那個是屬於高度使用眼睛的方式~

這就爽到大佬了~

平常我是完全不讓大佬碰我的「愛鳳」~

這下大佬有非常足夠的理由可以玩~

而且還指定要玩「Angry Birds」~

不過我的條件是每天要乖乖戴眼鏡,晚上才可以玩十分鐘~

大佬也不會主動說要玩,是我問起大佬有沒有乖乖戴眼鏡後,她才會拿去玩!

希望三個月後回診大佬的左眼會有改善呀~

讓大佬大又美的眼睛可以重見天日~哈哈哈哈哈!

PS.鏡框+鏡片 =3480元 

遮布二塊 + 3M遮布貼紙 20片 =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