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麥麻九月底短暫的回台灣看親人和朋友,

難得有這個機會,一看到麥麻在FB留言後,

大夥爭先恐後的要約小麥和麥麻敘舊聊天~

好在勳麻有先幫我們預約一個時間,要不然臨時被「老麥」Call回香港就看不到小麥囉!

原先我們想到士林 - 伊莎貝爾用餐,沒想到勳麻在訂位的時候,

店家告知假日時間,遊戲區不開放,我們擺明就是要帶小朋友去玩耍的!

這樣只好轉戰蘆洲 - Q豆親子生活館!

兩家先前宏麻、董娘、蔡少爺都有來光顧過了,所以有文章可以參考!

實在是太感謝這些「貴婦們」到處走透透啦~

如往常一樣,偶負責到麥麻家接送到聚會的地方,

64快速道路從板橋到蘆洲實在是方便許多,10分鐘就到了!

麥麻平常可能比較少準時,一看還沒到集合時間的12點30分時,

一整個大叫:「為什麼要這麼早?為什麼這麼快?」

大嬸~早到是美德! 更何況我們12點10分到~OK的啦!

接著小勳一家也到了! 

沒想到麥麻說待會亞麻也會到! 

呀不是平日就有跟麥麻約了? 怎麼還有空帶三隻小鬼出來聚會?

再說在「溫刀造咖」上班,假日還要出來聚會,好辛苦哦~~~~

可見得麥麻、小麥魅力真大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1樓用餐區空間還蠻大的~用起餐來很舒服,沒什麼壓力!

 

偶們全家出動呀! 大佬麻狂推的揹巾當然要帶著!

看~大鵰睡得多熟!


 

可是一放下來就…

 

啥米? 竟然把我放在椅子上! 偶老木「彈性蘇胡」的胸脯呢?

 

伸個懶腰先! 大鵰就是這樣~ 一放下來就醒啦!

 

兩顆眼珠子瞪的大大的!

 

大佬知道今天要出門和小麥、小勳玩,開心的哩!

第一張就笑咪咪!

是說麥麻拿爆米花遮臉是怎樣?

連小麥也閉起眼睛不給拍!


 

下一秒小麥就展笑顏讓我拍拍了~讚!

旁邊那位大嬸還會自己「出鏡」!


 

小麥還會自己換手勢哦!

哇賽~大嬸也會換「Menu」來擋呀!

覺得這樣會難得倒我嗎?

 

來給大嬸特寫一張!

謎之音:不夠大張!

 

這樣夠大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勳破病中,乖乖戴著口罩!很好很好~

 

在等亞麻的同時,勳麻讓他們玩123拍Menu的遊戲!

 

後來勳麻自己也加入了戰局!

 

小朋友玩得可開心的哩!

大嬸還知道要移到「柔焦」的地方呀! 有種朦朧氣質的fu呀~

哈哈哈哈哈~

 

特寫兩張小麥開心的樣子~無價!

 

大佬今日午餐:玉米濃湯+麵包+薯條!

因為吃完才可以上樓到遊戲區玩耍,所以小人很聽話,乖乖的把指定的東西吃完! 

不過臉不怎麼愉悅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我們很乖的點了「麵食」用餐!

偶點的海鮮辣義大利麵,不辣~

又去拿tabasco來加~還可以接受啦!


 

翔翔不給拍的情況下,偶還是用閃電俠的速度拍到了他!

 

還是涵涵比較乖~靜靜的吃著飲料讓偶拍!

千萬別像到妳媽兇巴巴呀! 哈哈哈哈哈~

 

展展乖乖玩著「愛鳳」露出微笑~不錯不錯~ 沒再像小時候那樣失控了!


 

來看一下大佬麻在玩她的揹巾做什麼?

 

是不是? 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拍出最自然的照片是不是很讚?!

麥麻和大佬麻當場示範給我們看了!

覺得偶要多多拍這種照片的,就給我用力的推一下呀!

這樣偶才會知道大家愛什麼呀? 

(明明就是愈重鹹愈好~哈哈哈哈哈!)

小人們吃完午餐後,就進攻二樓遊戲區了!

由我和勳拔上來顧這些小鬼頭們,人妻就在樓下聊天囉~


 

整個二樓的空間也很寬敞~

玩的東西:

1. 大型溜滑梯
 

2.小型溜滑梯

 

3. 辦家家酒小廚房

 

4.三台小玩具車

 

不過這幾樣東西就可以讓小鬼們玩到瘋掉~

一定是先溜幾下,然後各自解散!

 

翔翔只要被我拍到就會來揍我!

是怕人家看到你還在玩玩具嗎?


 

這車你頭都頂到車頂了,還玩呀!

 

看涵涵被我拍還會笑咪咪~讚啦!

 

展展也很棒哦~

 

勳麻~妳沒看錯! 大佬和展展在辦家家酒! 開心的哩~

待會就會看到妳兒子在什麼了! 哈哈哈哈哈~


 

小麥好深情的在看著我哦~ 啾咪!

 

不忘給我拍幾個鏡頭~ 讚啦!

 

是的~最近有去逛勳麻的blog的冰友,可以常看到小勳擺這個功夫的pose~

一上樓小勳三不五時就來一下,要不然就是爆衝來爆衝去~

偶看小勳這個變身的戲碼還會玩很久! 招式會愈來愈多~哈哈哈哈哈~

男孩都是這樣長大的~幼稚鬼!

我現在在家也會拿著內褲當龜派氣功轟大佬麻和大佬~

大鵰趕快長大加入偶們的行列吧!哈哈哈哈哈~

 

前半段和勳拔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小勳還「操手刀」哦!

後半段就變成我和小勳、展展玩手榴彈遊戲,就是他們躲起來,然後我用布偶丟他們!

重點就是要消耗小鬼頭們的體力啦~

不過後來好像是勳拔和偶沒力~哈哈哈哈哈~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

在離開前幫小人們拍大合照~

旁邊翔翔和展展一整個不合群!

這樣感覺小勳比較受控制捏~

不過他還是有他專屬的pose~酷!

 

結束聚會後,我就帶麥麻、小麥到「溫刀造咖」走走~

小麥玩到一整個不想回家啦~

也是啦~香港高競爭的升學壓力,以後上「貴族幼稚園」就沒這麼輕鬆了!

下次再見到小麥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了,看這些照片也沒辦法「止渴」呀~

小麥~~~~~~~~~~~~~~

Q豆親子生活館

(02)8281-3812

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7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