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沒看錯~

11月11日大佬麻已經帶大佬去剝皮寮走一圈了~

11月13日(六)又找了舅舅、舅媽、表姐、表弟一同去玩~

這次偶終於跟到了~

我們先到之後,大佬當起導遊先帶我參觀童玩區,

逛到一半,舅舅、舅媽、表姐、表弟就來了~

結果他們又重頭再逛一次,

恁杯馬上轉移到另一區,




沒想到這一逛不得了啦~

讓我發現艋舺拍攝的景點,

一整個就不自主的狂按快門~

然後掉進艋舺的劇情裏~

「你就熬~你就熬~你就熬~」(大仔狂扒和尚巴掌的畫面)

哈哈哈哈哈~

阮經天也因為眼神而受到評審的肯定,榮獲47屆金馬影帝~

還沒看過艋舺的冰友趕快去租來看吧~


 

裏面還有一大部份是放台北古早的一些照片、演變,

蠻引起我的興趣,一整個就是大逛起來了~


 

我一整個逛完後,小朋友們也慢慢移動到這一區,

因為遠遠就可以聽到他們玩鬧的聲音~

哈哈哈哈哈~

 

大佬再跳衛生十條:




今天大佬麻可以和大佬坐搖搖船:




 

我們結束剝皮寮之旅後,

大佬舅舅帶我們到北投吃「素食」~

沒辦法5個大人只剩我和大佬舅媽吃葷,

而且通常和大佬麻娘家出門,大多都是吃素的啦~

照片偶當然是不會拍呀~呵呵呵~

吃完中餐後,我們就回到新莊幫大佬慶祝三歲生日囉~

 

祝大佬三歲生日快樂歌:






大佬滿周歲和三歲是和家人一起慶祝的~
二歲是和無名的冰友過的~
所以大佬四歲的時候,再邀請大家一起來慶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