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霈霈兩歲生日趴在羊世界,

怎麼樣騙大佬、誘拐她,就是不下水!

搞得老杯自己很想下水玩~

沒想到霈麻和Q麻馬上又邀約要到自來水博物館-水鄉庭園玩水~

這周大佬麻至竹南辦夏令營活動,

我和大佬有人找出去玩,當然是樂意之至呀~

而且為了讓大佬這次心情比較好,

刻意早上9點就起床,1點就拉她去睡午覺,

畢竟大佬有好心情,待會才可以半騙半哄下水,

一到自來水博物館時,已經看到排隊要停車的車龍,

馬上我就轉往旁邊的聯通停車場,

所以如果夏日想到這玩水時,別傻傻的一直等呀~

買好門票後,我就帶著大佬進館準備找茹拔~

因為他的目標最容易發現呀~哈哈哈!

沒想到我才走到泳池旁時,

大佬就已經警戒心房,

一直說:「我先看看就好~我先看看就好」~

看了一圈還沒發現「海綿寶寶」的蹤影,

好~換來找恩麻、多麻的身影,

看來看去,結果是先看到鳳姨帶著「彤彤」~

妳們一定覺得很奇怪~偶怎麼不打手機~

有的~我打給茹拔---> 沒接!

我打給霈麻--->直接轉語音~

是說在玩水,誰還會把手機隨身攜帶呀~

好在我終於先和恩麻、多麻、彤麻集合~

而大佬「先看看就好」也告一個段落,

因為我開始抓著她,慢慢潑水在腳上,然後拜託她和小恩坐在岸邊~

等到她心情調適好後,再把她抱下水中,牽著她慢慢走~

不過硬要帶她前往池中的遊戲區時,她就怎麼說就是不肯了~

而玩了一陣子後,恩麻叫我打給Q麻試試看呀~

我是想說:「對哦~打打看也好~」

沒想到竟然就通了~ 這位太太就是玩水還會把手機隨身放在口袋的那個倫~哈哈哈哈哈!

原來她們一掛人約2點時,那個時候有在打雷,管理人員規定不能下池,

她們只好到一入口處旁的小池區「踏水」~

可是這踏水的地方也可以讓小朋友玩到瘋逛呀~

是說我們一群人移駕到「踏水區」,茹茹、葦弟、霈霈、大小Q一群人竟然已經換回乾爽的衣服了~

=  = "  哈哈哈哈哈~

結果就變成多多、彤彤、小恩進入踏水區玩水,

茹茹、葦弟、霈霈、大小Q、大佬在一旁吃零食、奔跑~



夏天就是要玩水呀~

 

大佬很「僵」的笑容~哈哈哈!

別懷疑,大佬的頭髮是偶綁的~

 

超乾的表情啦~ 內心挫的要死~哈哈哈哈哈!

 

換上泳裝後,還是無敵僵的表情~好笑極了~

 

兩個不願下水,只想在岸邊踢水的小人~表情超「凝重」的~

 

彤彤玩翻了,早就已經溼了好幾回了~

 

玩過一輪的小Q已經在吃零食了~

而且聽從Q麻的指示,竟然對大佬「親手臂」~最後還伸舌頭,

大佬還被搞到哭,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北-臭屁熊、桃園-小Q、南-誠誠呀~

我看哪天把你們三個聚在一起,這群女娃們不被妳們搞得花容失色,才怪~



 

看到葦弟額頭上的「泳帽痕」就知道妳們玩很久了~

是說妳老杯海綿寶寶什麼時候變「羅本」了~(世足賽看多了,誤以為是荷蘭的前鋒)

哈哈哈哈哈哈~


 

霈霈抓著「蝦味仙」到處分享~很好~

 

多多自然派的玩法,對這水當然是一點也不會懼怕,

當天還穿「鬆的」比基尼哦~哈哈哈哈哈~

天慈你就是沒來,要不然鼻血會流不完哦~


 

大Q這天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一直跑給我拍~



事後還發生一件趣事,

偶在幫大佬換衣服時,蹲著蹲著,拖鞋竟然開口笑了~

好在旁邊的餐飲部有賣室內拖和海灘鞋,要偶穿室內施走在公館上,偶可不敢呀~

沒想到和恩麻、多麻、鳳姨前往去吃晚餐時,

鳳姨的涼鞋上面的繫帶也掉了,

馬上就找間鞋店買了新鞋,

是說彤麻妳換鞋的理由也太隨性了~

「羅馬涼鞋上的布沾溼了,不好穿」就順便換一雙和鳳姨一樣的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妳們女人買鞋是不用理由的~ 想買就買吧~

覺得大佬的表情僵的很可愛的,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