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六)勞動節! 今天不勞動~

不過依舊還是要很早起床~

為什麼呢? 因為半年又過去了,

大佬第二次塗氟的時間到了!

因為有上次臭屁熊慘痛的經驗-詳情請參考「主人二次塗氟之強迫中獎

這次診所打電話給大佬麻時,特別有「說明」洗牙的部份,

如果我們家長不想讓小朋友做的話,可以提早向護士反應,

看來老熊打電話去幹譙客訴,成效非常的好呀!

以後如果有什麼店家、診所、遊樂場有什麼違反消費者權益的情況時,

請「婉轉」反應給老熊,相信一定可以獲得非常好的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次到「主人翁牙醫」~

停車場就在旁邊也不用找,到了診所後,報上大佬的大名後,

我們就到地下室等待準備看診了~

護士還特別交待我們進診療室時,可以再提醒護士不做「洗牙」的程序~

非常好呀~還知道要我們自己再提醒一次!

在樓下的時候,大佬馬上就很自動的脫鞋進遊戲區玩耍~

不過這次比較好笑的是,旁邊有放一隻假的長頸鹿,

大佬竟然說會「怕怕」!

然後就徹退遊戲區,想要轉戰「電視遊戲器」!

只是我覺得那搖控器給這麼多人玩後,如果沒有消毒的話,

小朋友這樣不是很容易感染細菌,就沒讓大佬玩了!

結果大佬就和大佬麻在旁邊看故事書~

這期間有個不到二歲的小弟弟,先進去診療室做「治療」!

本來以為是小弟弟本身就怕診所這東西,

沒想到傳來一陣洗牙的那種機器聲,

想必小弟弟的拔拔麻麻覺得塗氟前先洗個牙效果比較好,

就這樣給他洗下去吧!

因為從頭到尾就一直聽到小弟弟的嘶聲尖叫! 大聲怒吼~

讓我不自覺想起那時候臭屁應該就是這樣非常難過、驚恐吧!

然後那個小弟弟的拔拔麻麻就一直說:「快好了~快好了~別哭~別哭!」

只是小弟弟就是一整個不舒服,還是哭他的!

雖然我不是他的拔拔,不過我聽了還是很難過~

一個不到二歲的小孩就要「洗牙」~

牙是有爛到什麼程度嗎?

還是拔拔麻麻對小朋友的牙齒知識沒有一定的了解~

雖然我不清楚這個小弟弟要到幾歲時才會解除對看牙的恐懼?

不過我可以知道的是,拔拔麻麻對小孩的影響真的很直接!

多陪陪您的小孩,知道他、她需求的是什麼?

這樣的互動可以讓你們更愛彼此!

--------------------------------------------------------------------------------

至於大佬這次有沒有哭哩?

告訴你哩~ 一躺下來就哭了!

雖然塗氟的過程差不多一分鐘!

不過大佬怕的是那種感覺~

畢竟半年才做一次,躺下來也不知道醫生阿姨要對她做什麼?

告訴她醫生阿姨要在她的牙齒上塗糖糖,然後這糖糖又不能吃!

應該是在難過這個吧! 哈哈哈哈哈~

事後我問大佬 : 「醫生阿姨有弄痛妳嗎?」

(怎麼感覺好像在問男朋友有沒有弄痛妳?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說:「沒有!」

那為什麼要哭哭哩?

她也回答不出所以然來~

希望半年過後,她可以勇敢不要哭~這樣就有進步了!


大佬麻在後面結帳、大佬在秀哭換來的小禮物

 

老娘在給老杯拍照,這門是在關什麼!
 

這是我挑「米奇膠水」! 是說臭屁、扭妞要來交換米奇禮物嗎? 哈哈哈哈哈!
 

看這淚眼汪汪的fu~ 剛剛可是被「處理」過的呀~
 

這天大佬麻硬是要跟大佬穿親子鞋來牙醫診所~為了什麼?!
 

好吧! 妳們爽就好了~

相關文章 : 大佬第一次看牙-主人翁牙醫

覺得大佬這次有勇敢的,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