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這個地方我住了25年,

雖然結婚後在新莊置產,

不過對於板橋的美食還是念念不忘,

三不五時就會回到板橋吃美食,

這天心血來潮想來個一網打盡,順便把這些美食介紹給大家!

相信北部的冰友應該對這些小吃不陌生啦!

中、南部的冰友,有機會就來吃吃看囉~

要是不知道地方的話~提前跟偶預約啦!

我可以來個熱情招待,帶你們吃一圈呀~~~~

熱血!!!!!!!!!!!!!!

先來介紹第一家:油庫口麵線!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1)香腸 : 20元 / 條

(2)蒜泥乾蚵 : 45元 / 份

(3)蚵仔口味(只有蚵仔沒有大腸) : 35元 / 碗

(4)綜合麵線(含蚵仔與大腸) : 35元 / 碗

(5)大腸口味(只有大腸沒有蚵仔) : 35元 / 碗

(6)清麵線(沒有蚵仔與大腸) : 35元 / 碗

是不是很奇怪呀~ 全部都是35元~ 


 


 


這裏的吃法一定要一口麵線一口香腸,

真的是非常讚的吃法啦!

喜歡吃辣的冰友,這裏的辣油也是很正!

我一定要加個兩匙~ 超級順口的~

那個香腸大佬還搶著吃,

她差不多可以吃掉一支了~

 

第二家黃石市場裏的生炒魷魚(因成本考量已歇業) :

位於板橋前站的黃石市場,就在文化路一段與北門街交叉口旁,

這生炒魷魚雖然小小一碗,

不過滿滿的都是料,每一口都吃的到魷魚,

那魷魚超Q超彈牙,

食量大的人可以點兩碗!


 


要不然老板在旁邊也開了一攤炸蘿蔔糕、糯米腸、芋粿Q,

價格也是很親民啦~


 


看到這真是太令人銷魂了!

寫著寫著又想吃了~


 


如果真的找不到,進了黃石市場隨便問店家生炒魷魚在哪?

裏面店家的一定會告訴你的啦~

千萬不要開GPS呀!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把鏡頭帶到板橋南雅夜市~

這裏也是有很多美食可以挖寶的呀!

這家奶瓶爆米花,每每來逛夜市都會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

而且我經過時,一定會說「太扯」、「太誇張」、「真的有這麼好吃嗎」、「空仔嗎」,

沒想到這天我竟然異想天開想去排一下,

想說趁它開店去,排隊的人應該會少一點吧~


 


我以為食尚玩家在騙人,

這爆米花怎麼可能會排到2小時,

是的~各位冰友,我從5點15分開始排,

剛剛好、非常巧的、一分也不少,就是排了2個小時之久~

7點15分才拿到這爆米花呀!

這兩小時都可以從台北開到台中;

可以看一部電影;

你有想過要花二個小時排「爆米花」嗎?

到底好不好吃哩?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捏!

如果你真的很想試試口味,再去排吧~

真的要1~2小時呀!

 

第四家也是強強滾的南雅夜市「王記麻油雞」:

就在勝立生活百貨前,

這家也是本倫認為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麻油雞!


 

雞腿 : 110元 / 份

雞塊 : 80元 / 份

麻油乾麵線 : 15 元 / 碗

麻油湯麵線 : 30元 / 碗

建議不想等太久就點雞塊,假日來肯定是要排隊的~

不過這湯頭實在是好喝呀!

雞肉又嫩又好吃!

真的是大推啦~


 


第五家推薦位於南門街60號的百年老店「長興餅店」!

每每中秋節前店家前就排了長長的人龍,

不用等2小時這麼久,差不多半個鐘頭就可以買的到了!

一般時間來買的話,就不用等啦!

來這一定要帶綠豆凸or白豆沙,

甜而不膩、綿密的口感真的是送禮的首選呀!




 


結束了半天的美食饗宴,

帶著排了二個小時的奶瓶爆米花要來「孝敬」大佬,

沒想到這小妞竟然…




覺得大佬拔有認真的介紹板橋小吃美食的,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