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騏麻竟然邀約我們到中壢-綠光餐廳聚會,

至從六月底在JJ歸國歡迎會後,就沒再見過騏騏了!

先前桃園幫在這聚會,剛好碰到5對新人喜宴,

搞得出菜不是出很順,

不過最近狂走諧星路線的小寶也會到~

我也想要傳授一些搞笑路數給小寶~

再者上回在「奧利薇」激情演出的JJ和小麥也會參加這次的聚會~

我倒是要看看這小倆口在我面前會搞出什麼名堂?!

餐點的部份就不介紹了~

我們選兩套「四人同行餐點」六菜一甜點一湯品四杯飲料,

就是9個大人、5個小孩,共享12菜、二湯品、八杯柳澄汁!

這不是重點~~~~~

騏麻因家裡有事,不克前往!

這也沒關係~~~~~

忍住~

火快要上來了~ 

好!

先來介紹出席的寶寶囉~



 

 

好了!

本篇的重點來了~

就是小麥~~~~嗚嗚嗚~ 

這回沒有跟JJ「親蜜」~

但素~~~~

她~~~~~~

竟然~~~~~



其實在用餐的時候,

我好心空著兩個位置要讓小麥和JJ坐在一起,

看到JJ和J麻坐定位置之後,

竟然問麥麻:「J拔哩?」(還在停車) 

哇賽~~~難得小麥竟然會問某某人怎麼沒來?

一看到J拔從遠處走來,小麥就和她老木看到JJ一樣~

笑得花枝亂燦的!

用餐的過程中,

小麥竟然和坐在偶旁邊的J拔眉來眼去、玩耍嬉鬧!

這…這…這…

完全沒把偶放在眼裏嘛~

用餐後,還整個「大解放」!!!!!



至從在無名發現小麥blog後,

偶就非常喜歡小麥~

雖然偶自己也有大佬這可愛的女兒~

但看到其他無名可愛的寶寶也是會很關心她們的成長~

對小麥更是關愛有佳~

在MSN-M群裏「充電A段班」的暱稱:小麥獨一無二的專屬司機大佬拔是也!

記得第一次和小麥的初見面是在「桃園-春天農場」~

小麥真是天生的小麻豆~超會擺POSE的!

在那次之後,偶就跟麥麻不請之約~

以後如果有聚會,我要當小麥的專屬司機!

這一年多來,有PO文的和小麥大小聚會總共26次:如下~

97.11月: 萬聖變裝趴 、BU弟Y17見面會

12月 :童年空間聖誕趴

98. 1月:6028小勳桃園見面會

2月:大溪花開了-小勳慶功感謝會宜蘭兩天一夜遊

3月:小麥兩歲粉紅生日趴小勳家玩耍台中香柚子白色情人趴相約板橋打保齡球

4月:林口打保齡球吃燒烤花蓮三天二夜陽光之旅麥麻、恩麻生日聚會

5月:板橋435野餐趴關西青境花墅提米麻生日趴苗粟天空之城

6月:大佬麻、亞麻生日聚會中和愛樂園J帥首見會涵涵公主蕾絲生日趴JJ歸國歡迎會

7月:清境兩天一夜遊

8月:幸運草泡泡趴

9月:泡泡麻將趴八里陽光練手臂之旅

10月:小勳二歲生日趴小桃歡送會

沒想到這樣的相處竟然「真心換絕情」~

讓偶看到妳和J拔~

抱~~~~! 

親~~~~! 

玩~~~~! 

牽手~~~~! 

追逐~~~~!

呀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是怎樣? 當偶瞎了呀!

平常偶要牽小麥的手~不行! 

叫小麥給偶抱抱~不行!  

千拜託萬拜託給個親親~不要!   

呀J拔不用開口,妳就自己「送」上企!

有這麼扯~~~

麥麻還安慰偶說:

可能是J拔和麥拔長的有點像~

年紀也比較相近,先前又都在國外工作~

算是坐飛機上班的!

有這種事??!!

這個理由也太瞎了吧!
 

大家來評評理呀~

J拔~我只能說一句:




















我輸了!!!

小麥愛的是你,不素偶!嗚~~~

我祝你們幸福啦~       

雖然心頭一直有被針刺到的FU~

不過我還是很認命的拍下其他小朋友玩樂時,

露出開心的臉孔~


 

好~很好!

我要轉移目標跟EUNICE做好朋友去了~! 

哼~妳去愛妳的J拔吧~~~~





覺得大佬拔有認真地把和「小麥血淚史」聯結總整理的人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