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6月23日的到來!

因為這日是「變型金剛 復仇之戰」在台上映的時間~

我和大佬麻早就計劃好要來看這部電影了!

6月21日參加完涵涵的生日趴回到家後,

累到睡著,

醒來的時候趕緊上網預訂~

沒想到國賓的網路一直掛,

一堆人擠爆網路啦!

沒想到我千辛萬苦登入後,

6月27日(六)15:30、18:00的位子已經客滿,

還剩13:00靠中間的位子已經是最後一排了!

不過我好像也只剩這天有空啦~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啦!

到了6月27日時,大佬麻回三重參加「讀經班」,

而我把大佬帶回板橋家後,就搭捷運前往西門町了,

這樣好像在約會哦~哦耶!!!






看完果然熱血呀!!!!!!

劇情好緊湊、又好笑!

看完後只有一個心得:

就是快出第三集呀!

其實今天實在是忙碌呀~

因為晚上是一年一度第20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頒將典禮!

我本倫為「音樂精靈」~

(有參加M群-充電A段班的同協就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說了)

怎麼可能錯過這個盛事!

除了想要知道新人是誰得到:

梁文音、盧廣仲、蕭閎仁、蕭敬騰、林宥嘉、Joanna!

最佳男、女主唱人、最佳作曲、作詞人、最佳樂團都是偶比較想知道的獎項!

不過因為要看「痞子英雄」完結篇~

所以看完痞子英雄後,才又看金曲的重播!

看到4點半才去睡~~~~~

偶隔天7點還要起床去大溪TINA廚房哩!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