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寫了一篇大佬第一次看棒球,

引起了廣大迴響,

一些喜歡興農牛的麻麻們,

也紛紛表態,

遠在台中的晴麻還非常熱情的邀請我到興農牛的大本營-台中看球賽!

我先前到現場看比賽的球場,

只有台北市立棒球場(現在的小巨蛋)、

新莊棒球場、天母球場,

第一次到台中看球賽啦!

不過在看球賽前,

晴麻安排我們到台中-國立美術館走走,

原本我以為是讓大佬在草皮上跑一跑,

然後到附近店家休息一下,

應該就差不多時間了!

沒想到停好車後,

和晴麻在大廣場集合時,

就看到這個大招牌:


哈!

這不是先前在許多麻麻的blog看到的牛嗎?

在台北沒看到,

反而在台中看了!

原先只是想隨手拍拍幾隻牛就好了!

沒想到一拍起來愈拍愈多啦!

來看了一下我拍了幾隻牛哩?

 
這個作品的名稱應該是三隻牛組成的字~

不過我打不出來啦!哈~

不過那個字就叫「奔」哦!
 
看完了我拍的牛後,

來看一下美術館內外有什麼藝術品吧!

 
看完牛和藝術品後,

來看一下小朋友吧!
 
未完待續…

我們要去看棒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