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就要約蓁蓁一起去三芝找TOYOTA玩!

因為好多的原因,終於排除萬難在今天成行了!

而且TOYOTA的好哥們小熊也要來哦!

實在是太開心啦!

先去接蓁蓁後,就一路開往三芝的第一個目的地:「We Love」!!!

但是這沿岸的景觀咖啡廳也太多了吧!

也不知道是靠近哪裏?

過了淺水灣後,打了個電話給彤麻說我在「OPEN將」旁等他們,

沒幾分鐘後,他們就來了,

開了100公尺李拔就迴轉了,

是我走過頭了嗎?

不是! 

是「We Love」已經到了,

和Open將還蠻近的捏!

不過這個招牌也太不明顯了吧!

 

在吃東西前先來運動一下吧!
 
彤麻還非常有心的帶了很多的玩具來一起分享!
 

結束了「We Love」下午茶之後,

彤麻帶我們來到三芝「最乾淨」的遊戲區!

因為這也太「巷仔內」了吧!

最好學生會來這麼遠的地方亂搞~

不過這裏其實是叫「根德水車園區」!

有一個短短的吊橋和大大的水車!

 

餵完魚後,大夥就前往遊戲區玩耍囉!


晚餐當然是要去「富碁漁港」吃新鮮的海產呀!

大佬麻就吃海菜和炒麵吧!

哈哈哈哈哈!

那個蛤礪的湯還真甜呀!

實在有夠好喝的啦!

彤麻還說不是要生兔寶寶,

喝這麼多是要提早生虎寶寶嗎?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不得不讚賞一下熊麻,

回程的時候,熊麻是開小黑跟我的車回新莊!

這一路上哦~

無論是車多,還是在堤防內車少的狀況下,

她都可以保持一定的距離,

緊緊的跟在我的後方,

實在是太厲害啦!

果然是「ㄆㄟ車界」裏的橋楚!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